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qq空間之感

qq空間之感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已記不清何時我有了自己的空間了,但知道這個空間給我帶來的快樂。

  當我煩惱的時候,我會來到這個空間,看看我空間里收藏的文章。那一篇篇勸解人如何面對生活的文章,一句句如何面對煩惱,面對痛苦的話語,網友門一句句熱情的鼓勵,使得笑意又回到了我的臉上,我的心中又漾起陽光下的波紋。

  當我心中激情升起,好象有千言萬語在心中流淌的時候,我會打開我的空間,敲響我的鍵盤,讓一個個字符,流淌我的心聲。

  當一件事讓我沉思的時候,我會默默地來到我的空間,反思事情,反省自己,讓自己從中受到智慧的啟迪,得到心靈的升華。

  還有當我覺得一個時期自己的心境有變化的時候,我會跑去讓人給我拍張照片,把她安到我的空間,記錄下我這一時機的心境轉化,讓我感受那一分樂,一分思,一分容。

  記得有一陣子,我對別人的空間發生了興趣,我天天搜索別人的空間,在裡面轉悠,感受別人的心情,感受別人的思想,遊覽別人的相片、圖片,欣賞別人的笑容,還把別人的文章圖片轉到我的空間。

  哈,我的空間成了我的小天地了,這了小天地記錄著我心裡成長的歷程,這個空間給了我微笑的一面鏡子,是我生存的一片樂園。

  其實現實生活也是一樣,人人都需要一個空間,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這一個空間他不希望有人打擾,他希望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比如,丈夫要我給他一個時間的空間,在那個空間里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事,並不希望我去打擾他。我開始不理解,後來我也要一個時間空間,我喜歡練氣功,在我練功的時候,我不喜歡任何人打擾我,我才理解了丈夫的需求。

  給別人一個空間吧,對每個人的身心都是有益的!

您正在瀏覽: qq空間之感
網友評論
qq空間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