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校祝福語

母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母校祝福語

  1、親愛的母校,祝你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2、祝母校人才濟濟,桃李滿天下。成為人才的搖籃,知識的沃土。

  3、在學校這三年中,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得到了學校給我們的愛。我祝願學校,能夠越辦越好,也能夠給我們的後輩帶來更好的生活。

  4、走過球場,彷彿還有歡呼聲在耳邊回蕩;走過教室,彷彿還有書聲在耳邊壞繞;這就是我們的母校,充滿着美好的回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5、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校贈予我們這麼多,我們能做的,就是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給母校,給母校留下最完滿美好的印象——朝氣蓬勃的個性,精神抖擻的鬥志,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一定要發奮努力,為母校爭光,為母校的榮譽獻出最豐碩的回報。

  6、忘不了。忘不了初入校門時的青澀;忘不了老師們拍着我的肩膀,嘴角含着的微笑;忘不了同學間無憂的嬉戲。一切,只因我走進了你——母校。成長中最重要的片段都被您悄悄納入懷中,當我們在校園那片青蔥的綠草中回首時,剎那間望見的是您溫暖的笑靨。於是,就算我即將離開,一切只變成回憶,我依舊想為您三十歲的生日送上深深的祝福,希望母校能培育出更多更好的人才,等到桃李遍天下時,我會再回到母校,再做一回在您懷中充斥着美好回憶的小女孩。

  7、母校,意味着一種情感,意味着責任和貢獻。幾十載深深學子情,讓我們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設的更加輝煌!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將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8、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萬千學子交大為家,無數校友心存牽挂。值此百十年華誕之際,祝願母校:龍騰虎躍 意氣風發, 雄健邁出前進步伐!科研學術 猛出黑馬, 佳名美譽響徹天下!

  9、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10、你是我的另外的一個家,是你給我溫暖和幸福。

  11、一所學校,往往就是一種價值的標杆,一種精神的象徵。而一所幾十年的學校,培養了芊芊學子,更是因熔鑄了無數輝煌記憶,無數滄桑與熱忱而珍貴。

  12、揚起風帆,我們將各奔前程;拉起風鈴,彈奏起友誼之歌。此時,千言萬語已無法代替我對你的依戀之情,就讓它隨着我的祝願,伴你走過今生吧!

  13、春風育桃李,秋果謝恩情,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

  14、雖然,我們會從這金色的童年走向廣闊的世界,駛向博大的海洋,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神聖的地方——母校。

  15、一滴水,一片綠,可以詮釋且證明幼師的甜美存在,幼師的升專成功,幼師的一步步成長和永無止境的努力與追求,至今得到了肯定和認可。這跋涉與不懈的過程,見證且記載了幼師燦爛輝煌的旅程碑。幼師是一片綠洲,寧靜溫馨;幼師是一棵常青樹,永遠青翠、繁茂、不斷進取;幼師是學子們的生命之洲,它載着幼師學子在人生的海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幼師讓學子們擁有一方精神家園,它是一種美麗、如天使的花朵,無數學子放飛夢想的幼師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

  16、將鮮花獻給您,將掌聲送給您;讓我們追隨您,使成功屬於您。熱烈祝賀我校升格為徐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17、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 ;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18、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19、再這裡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在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在這裡寶貴的童年。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插柳之恩,終身難忘!這裡我祝學校事業順利,越辦越好 。

  20、對於即將離開母校的我,只有一句話 能表達出我的情感,那就是:母校,我愛您!

  21、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22、多少年風雨浸潤流嵐歲月,積澱下沉沉履步;多少年崢嶸穿透純凈書聲,抒寫出精彩華章。多少年的拓荒播種,這裡已成為一片沃土;多少年的鍥而不捨,這裡已成為人才的搖籃;多少年的上下求索,這裡已成為璀璨的明珠。

  23、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着我們就要離開母校。在這裡祝母校“桃李滿天下”。

  24、母校我和你共度了6年的時光還記得第一次走進你是如此的神秘我的童年有你的陪伴你給了我心靈的滋潤,給了我智慧的啟迪你豐富了我的感情,豐富了我的頭腦。

  25、童年回憶就像一隻銀鈴,系在我們的心坎,只有不停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童年是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來,也是成長的開端。我們就像迷迷糊糊地跑了一場馬拉松,吃吃力力地從幼兒園跑進小學,再從小學跑進中學……白線勾畫的跑道不知何時早已消失,而我還在苦苦地尋找,尋找我在母校里的童年與回憶。

  26、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27、唯厚可以載物,唯德可以育才。

  28、相逢於母校,相交於夢想。徐州幼專的風采,像搏擊長空的雄鷹展翅翱翔。回眸過去,歷經滄桑,奮發圖強。展望未來,前途似錦,英姿颯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願母校更加絢麗輝煌。

  29、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那兒的老師就像母親一樣教導我。那兒的同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關心我。祝母校越辦越好,讓更多的小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母校的美好。

  30、謳歌十年華誕,續寫世紀新篇。

  31、特色是歷史積澱的結果,體現着一個學校的使命,因此成為其戰略的核心。翻開母校多年來的歷史,字裡行間滲透着學校對自身定位的推敲、對生存環境的分析、對不進則退的警醒以及對發展自己、多為國家做貢獻的渴望。這種意識體現為:學校無論在什麼境遇之下,始終都能夠“志存高遠、審時度勢、追求一流、追求卓越”,這是她發展的不竭動力,也是她顯着的精神特點。

  32、在母校生活,學習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個家,給我家一般的溫暖,我真心的祝母校越辦越好,培養出一個又一個,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母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母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