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傷感短信大全

愛情傷感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愛情傷感短信大全

  1、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3、甚麼事情都會成為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4、如果這是愛 我才明白、我們都辜負了愛 誤會了愛。

  5、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6、對於你我離不開,原來曾經的愛情這麼美麗。

  7、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8、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9、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10、希望有天你能翻開回憶 還能聽見我對你說我愛你。

  11、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12、早知當初,何必如此 。既然已經發生,那就不在去逃避,去面對。面對的是事實也不是現實。

  13、未來的未來,我們也不回分開,不管更好更壞。

  14、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15、窗外雨在下,一顆挨着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7、當你說出:不在纏着我了。頓時我哭了。你放棄了我。我該怎麼面對一切。

  18、相愛本來是場意外,何必硬說是上天安排。

  19、選擇離開,是我一個人的悲哀。

  20、你愛我嗎 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 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21、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22、因為他是最愛 所以請原諒我的飛蛾撲火奮不顧身。

  23、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24、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5、或許,看着別人幸福,也算是一種愛的表現把,是我心寬了,還是我看透了

  26、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27、帶上快樂的面具,心卻在微笑中疼痛。 好想你,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懷抱, 可是就連得到你一點消息對於我來說,希望也是這麼渺小。

  28、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29、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30、是誰發明了“對不起”這三個字 真好 輕輕鬆鬆就給人判了無期徒刑。

  31、好想牽着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着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32、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33、當你說我是你最心愛的人,我的眼淚扔不住再次滑落唇邊,淚水咸澀的滋味,心臟隱隱的抽疼,我知道自己始終是放不下。

  34、愛上你是一個錯,我已經失魂落魄,傷痛太多,心也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35、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感情缺口。

  36、喜歡上《陰天》,突然不知道陽光為何如此刺眼。

  37、我們總是在敷衍、然後不停說抱歉。

  38、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39、回憶像流星,劃過無痕迹,模糊的眼睛,輪廓漸漸不清晰。

  40、在愛情的世界里,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41、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着輕柔的浪,舒展着迷人的灘。

  42、愛情原來是凄美的吞噬,但願我的身體容得下你,永不分離。

  43、你的溫柔被擱淺,埋怨我的不體貼。

  44、緣分讓我遇到你,感覺讓我喜歡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45、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46、男人,往往一見鍾情 女人,往往一往情深。

  47、愛如果變成了一種施捨,原本就可以看得透徹,又何必自找失落。

  48、曾經高傲不可一世,現在落魄一分不值。

  49、傻傻的愛你不怕傷了自己、苦苦的等你寧願害了自己、天天想你只是痛了自己、時時盼你怎能騙了自己、我只問你叫我如何不再想念你!

  50、愛能不能簡單。它太難。我不習慣。

  51、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52、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53、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54、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55、有了短信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裡。

  56、憂傷過後,請燦爛的笑。

  57、我獨自走在人行道邊看着天空數星星。

  58、也許我會失去你~我只能說放棄~因為愛你是為了讓你幸福。

  59、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60、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着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着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着你。

  6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62、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着芬芳的髮絲;假如我是一隻蜘蛛,而你是美麗的蝴蝶,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熱的唇狂飲你的甜吻。

  63、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着你的好。

  64、小心翼翼呵護着自己的情緒,那麼任性從沒試過未對方考慮。

  65、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干,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66、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67、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着你!

  68、路走過了,時間也過去了、可是,我們忘不掉的是回憶!

  69、其實我也曾期待,我們一起的未來。

  7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您正在瀏覽: 愛情傷感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愛情傷感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