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新經典生日祝福語24句

最新經典生日祝福語24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最新經典生日祝福語24句

  1.你的生日在冬天,我為你特地調製了一杯健康果汁,裡面加了100cc的心想事成,100cc的萬事如意,100cc的開心每天,100cc的幸福永遠,剩下的就全是我最真摯的祝福之泉。祝你生日快樂!

  2.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你送來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3.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拚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4.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在你生日的這一天,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又一年。

  5.你知道的,我很窮,可是在生日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於是我搜遍全身,還是找到了一樣東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裝在手機里,悄悄的發給你,讓她偷偷地乾著你,讓你一生幸福快樂。

  6.在微博上寫上你的名字;在空間里存放你的相片;在博客中訴說我們的故事;讓你的生日成為我的座右銘;讓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屬於我和你。

  7.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8.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獨一無二、溫暖無比的溫馨被,記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裡子,用熱情做的面子,用幸運扦的邊,能抵擋一生的風寒哦,每天要蓋啊!

  9.康乃馨的褶皺代表了母愛的艱辛,康乃馨的美麗代表了母愛的神聖,康乃馨的芳香代表了母愛的溫馨,老媽,送你一束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0.第一句話,支支唔唔的是你的快樂,第一步路,跌跌撞撞的是你的幸福,第一個字,歪歪扭扭的是你的成就,老媽,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人生的第一,生日快樂。

  11.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切順利。生日快樂!

  12.親愛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負太大的壓力;我希望能夠陪你到牙齒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風雨,我們都能在一起。(祝福語 )老公生日快樂,我愛你!

  13.感謝你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感謝你在我哭的時候,逗我微笑。感謝你親愛的老公,感謝你在我身邊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樂!

  14.雖然時光飛逝,但對你的愛未曾消減;雖然季節變換,但你依舊是我的永遠。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感謝你默默無悔的付出,願我永遠的愛能換得你永遠的笑。

  15.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16.守着你,陪着你,戀着你,一生一世愛着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17.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土地,大樹就不能紮根。因緣際會,有因才有果,沒有母親的辛勞,就沒有兒女的今天。祝願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18.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我的祝福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追逐,被好運降伏,被快樂逮捕,被笑容粘住,今天就讓我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19.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着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20.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距離雖然很遠,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1.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22.知道嗎?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每一個幸運的人都為你祈禱,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生日快樂!

  23.今天,太陽為你散發熱量,小鳥為你枝頭歌唱,清風為你放下行囊,快樂為你插上翅膀,幸運為你全部武裝,而我為你祝願奉上,願生日快樂久,幸福永流長。

  24.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新經典生日祝福語24句
網友評論
最新經典生日祝福語24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