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生日祝福語大全

經典生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經典生日祝福語大全

  1、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小小的短信,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3、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4、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上帝用一雙巧手雕刻了一個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開放在時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顆透明的心在為你祈禱,願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6、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7、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8、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9、生日生日,人生喜日,怎可獨自過;短信短信,簡短信息,祝福還呈上;心愿心愿,我有一願,還向你表白:願福氣通緝你,願好運追捕你,願幸福逮捕你,還要健康看守你。

  10、小小的短信,珍貴藏其中,祝福帶給你,表達了我對你的誠誠祝福,願甜甜蜜蜜陪伴你一起過生日,往後所有開心幸福的日子都與你有關。

  11、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12、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挂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13、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14、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5、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對象。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17、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心底清唱生日快樂歌,把最美好的願望遙寄給你,讓幸福和快樂每天縈繞在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如燭光般美麗,如歌聲般快樂。

  18、上聯:聞故友佳辰逢祥雲盛世書短信一條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良辰風月收祝福無限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19、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20、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麼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1、看花的嬌艷,思念着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着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22、幾十年前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幾十年後這個秋風習習的季節,我們一起慶祝你的生日!朋友,願你的生活前程似錦,流光溢彩!

  23、今天是哪一天,是大白天,二十幾年前的某一天,你誕生在山水間,比我早了三百天,我只好叫你一聲:姐,生日快樂!

  24、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着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着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堅固無比,祝你的生命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25、一切的語言在情字面前都變得蒼白無力,什麼也不用說,什麼也不必說,送上一張小小的生日卡片:上面記錄著我的一些心語!

  26、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27、雲兒在藍天上飄蕩,鳥兒歡叫着自由飛翔,友誼在真情中慢慢滋長,希望讓生命燦爛輝煌,短信傳來的是對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吉祥!

  28、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29、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30、大海啊全怎麼都是水,蜘蛛啊全怎麼都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一點也不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31、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32、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3、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劃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34、不是每個清晨都有朝陽,不是每個夜晚都有清涼,不是每個帆船都能遠航,不是每個人生都有輝煌,但是每個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願你快樂永健康,笑容常掛在臉上。

  35、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着你,快樂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戀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36、今天你生日,特授你“歪打正着”壽星榮譽稱號,瞧你:夢遊瞌睡少,賭博心不老,濫情解煩惱,花心練大腦。祝生日快樂!

  37、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38、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9、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0、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41、心到,想到,念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禮物沒到,我的祝福到:祝生日快樂,開心無憂愁!

  42、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43、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44、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45、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46、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47、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樂。並送你一朵象火一樣紅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樣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都開心、快樂。

  48、轉眼你又長一歲了,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不準情緒化,不能偷偷笑,也不能哈哈大笑,你知道我最愛講邪惡笑話了,今天就讓我給你講:生日快樂吧。

  49、丈夫下班回家。看見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蠟燭。他問:“誰生日?”旁邊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的這件衣服。它今天已經3歲了!”

  50、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不管千年萬年,願快樂幸福陪伴你;不管千里萬里,願真誠祝福溫暖你;平安的音符,美麗的心情,全都屬於你。生日快樂!

  51、你知道為什麼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52、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結果,不是每一個流年都有美麗傳說,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有收穫,不是每一個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53、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着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54、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55、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靈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間斷;朋友可以不見,但是生日不忘記連線;祝你幸福好運連,生日快樂到永遠!

  56、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57、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8、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59、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60、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理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想起你,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夠完美,夠魄力,嫦娥也會後悔當初甩了你!戒戒:生日快樂!

  61、又是你的一個生日,祝福你的生活幸福無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祝福你的身體結結實實。許下一個新的心愿,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62、小秘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打雷下雨地;地,是用指導花長草地;我,是用來指導你地生活地;而你:就是用來豬肉燉粉條地!豬生日快樂地!

  63、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煩惱又長大了一歲呢?還記得你去年生日時的開懷笑臉,希望你永遠能那麼的快樂、永遠那麼有活力!生日快樂小壽星!

  64、又到了你的生日了,朋友,祝福你的每一歲都有好心情!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朋友,祝福你的每一早晨都有一個新希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65、父母的生日記得送上問候,愛人的生日記得送上祝福,自己的生日記得和我一起慶祝,真朋友相伴永不孤單,祝一切都好!

  66、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着祝福:祝生日快樂!

  67、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68、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雲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祝福:生日快樂!

  6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70、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你是我最好的禮物。在你生日的時候,我願陪你一起度過,一起感謝上蒼讓你降臨在這個美好的世界。

  71、在你生日到來之際,祝你:每天笑哈哈,活像唐老鴨;時時美滋滋,就像陳冠希;刻刻有錢賺,就像郭德罐;月月事業順,就像克林頓;年年有今天,就像趙本山。

  72、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短信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73、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惱,添你微笑。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74、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5、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7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7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78、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79、小小的禮物,代表着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生日快樂!

  8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8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候抹不斷,來日誥日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不斷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切的朋友!生日祝福

  8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經典生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經典生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