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語2015

新年祝福語2015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年祝福語2015

  1、春雨一縷,讓羊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羊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羊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羊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

  2、喜樂羊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3、我是一隻被你俘虜的愛情小綿羊,生活在你的身旁;我是一隻被你鼓勵的小山羊,攀登在事業的山峰;我是一隻被你呵護的溫柔小駝羊,漫步在美麗的草原。羊年到了,我願做你永遠的小羔羊,依偎在你的身旁。

  4、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5、馬上努力,收穫羊年的成功;馬上加油,收穫羊年的財富;馬上幸福,收穫羊年的快樂;馬上戀愛,收穫羊年的甜蜜;願你在馬年裡加油鼓勁,收穫羊年的輝煌!祝你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6、羊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羊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7、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羊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羊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羊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8、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9、銀羊咩咩喜來報,高歌聲聲新年好。願你跟我羊財發,叫你一生輝煌耀。一帆風順羊關道,跟我一起舞蹈跳。幸福生活美滿笑,福祿壽康來報到。

  10、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1、羊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羊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12、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13、歌聲飄蕩着羊年的喜慶,紅燭搖曳着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着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着羊年的安寧。羊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14、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15、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短信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16、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羊年無煩惱!

  17、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虎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短信心兒樂開花。

  18、快馬加鞭奔羊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19、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里,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20、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21、走過馬年的歡暢,迎來羊年的輝煌。訴說幸福的時光,聆聽新年的歌唱。鑄就事業的殿堂,增進骨骼的剛強。品味愛情的芬芳,沐浴財運的光芒。羊年到了,願你事業有成,大吉大利!

  22、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羊年大吉大利!

  23、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4、羊年祝福你:好事成雙美名揚,幸運如雪滿空揚,幸福甜蜜笑臉揚,事業愛情雙手揚,生活快樂又吉祥。

  25、字不在多,有情則滿。斯是短信,惟吾情深。白馬乘風去,三羊開泰來。談笑送祝福,今日我先行。祝君身體棒,財源滾。無憂愁之亂耳,無煩惱之勞形登上吉祥廬,走進如意亭。願羊年幸福美滿!

  26、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27、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28、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9、羊年新年祝福短信_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30、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31、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32、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33、洋洋得意羊年行,乘風揚帆大業展。出國留洋是夢想,計劃羊年來實現。惟願朋友圓夢想,吉祥未年多理想。立志挽眉把頭仰,不到長城非好漢。

  34、馬兒剛剛飛蹄跑,羊年就要身邊到。吉祥如意身邊繞,伴你走上陽關道。健康幸福不會少,快樂生活直到老。祝你羊年開懷笑,洋洋得意步步高!

  35、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誇。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36、出門在外,朋友實在,心中苦樂,一吐為快。桃園結義,杯酒情懷。相得益彰,增光添彩。分別幾日,新春到來。短信祝福,依依情在。祝您父母,二老康泰!祝您夫妻,歡樂開懷!祝福孩子,更加可愛!舉杯共祝,新年好!

  37、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羊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38、匆匆轉眼又一年,辛苦甜蜜都參半,繁華如水瞬間逝,真情永恆如山川。我的摯友,希望隨着羊年來,吉祥安康連成片,你撒羊過來唄。

  39、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羊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40、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41、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着羊車創羊關。住着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42、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43、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44、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此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45、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46、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7、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着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羊年享羊福!

  48、醇酒飄香佳肴美,合家團圓迎新年。濟濟一堂真和美,父母展眉開笑顏。玉盤餃子端上桌,圓圓滾滾兆豐年。小孩紅包兜里藏,年年有餘合家歡。祝你新年好運到,生活美滿幸福繞!

  49、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5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51、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羊年來報道。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着羊頭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羊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語2015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語20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