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考試鼓勵的話24句

考試鼓勵的話24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考試鼓勵的話24句 標籤:期中考試

  考試鼓勵的話24句

  1、跨越困難,勇敢向前沖,勝利屬於勇敢者。

  2、不要追趕第一名,而是超過你前面的那一個人。

  3、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盡量發揮,就當做是一次練習。

  4、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5、堅持的力量是可以創造奇迹的。

  6、學習就像爬坡,同樣的高度,基礎好的人爬的是很短的坡;基礎差的人爬的是一個長坡,但最終的高度是一樣的。爬長坡的人很可能後勁會更大,成就更突出。不管你現在的考試成績如何,只要慢慢堅持就會勝利。

  7、你是最棒的,祝你考試成功!

  8、一分汗水一份收穫,一時的成績不重要,只要你用心的學習就好了。

  9、對某事物有人表現為頓悟型,有些人表現為漸悟型。漸悟型的人可能開始時會顯得慢些,但這並不意味着永遠落後。有很多傑出的學者都是漸悟型的。漸悟型的對一種問題人常愛反覆思考加工,一旦領悟后,理解的深度比頓悟型的人更深刻。

  10、早點睡覺吧,不要考前突然熬夜,這是緊張的表現哦,輕鬆地面對考試!

  11、每一次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2、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13、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14、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15、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16、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17、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 敗。

  18、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19、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20、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21、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22、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23、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24、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考試鼓勵的話24句
網友評論
考試鼓勵的話24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