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給老師畢業贈言

大學給老師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大學給老師畢業贈言

  1、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良辰美景奈何天,為誰辛苦為甜甜。

  2、您是嚴冬中地炭火,是酷暑下的遮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里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祝您教師節快樂!

  3、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您們的一言一行深深印記在我的腦海中,這將是照亮我人生道路的永恆燈塔。親愛的舍友,實驗室兄弟姐妹,互幫互助建立的友誼尤其是歲月能磨滅的呢

  4、老師,請留步。我們捨不得您,非常非常捨不得您,但是我們必須告訴您,我們必須離開您,我們必須去工作,去談戀愛,去奮鬥,這件事十萬火急,我們一天也不能等,請您接受我們離開前最後的問候!

  5、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親愛的老師,多麼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

  6、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7、您是嚴冬中地炭火,是酷暑下的遮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里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祝您教師節快樂!

  8、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9、感謝大學給了我一雙無形的翅膀,我終於可以在這片蔚藍的天空下翱翔。感謝陪我一路走過的老師和朋友,祝福你們,一生平安。

  10、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麼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

  11、希望老師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的順利,生活上更加甜美。

  12、感謝學校,更感謝孜孜不倦的老師們,你們是蠟燭,雖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讓我在流星劃過的瞬間深情地為你們祝福:願你們永遠健康!

  13、大學四年,磨圓了初時的稜角。今日,即將離別,只能感謝所有兢兢業的老師予我四年的教育。

  14、雖然大學生崖結束了,但不代表學習結束了,現在要離開了,還真是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事。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吧。(建築工程學院級建築學班謝萌)

  15、轉身離去,不知何時才能再回來,再次,向所有的老師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的教育給了我成長的力量。

  16、今日,我可以自豪地喊出:我已不再迷茫,擁有的不僅只是知識,更多的是處理問題的能力。終於可以毫無畏懼地步入社會,開始新的奮鬥。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育,我會記得,也會經常回來看看。

  17、真希望能再多上您一節課,重溫那些在一起的日子,有您的陪伴我們很快樂,很幸福。謝謝您,老師!

  18、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畢業季感恩老師四年培養與教導。學生永生不忘。

  19、畢業整四年了,老師的教導仍在滋潤着我成長。你總說僅是我的朋友,我卻說你是我的導航員,激勵我永往直前。

  20、在最迷茫的時候有您的教導,在最失落的時候有您的慰藉,您總是設身處地為我們着想,而四年中我們為你做的卻沒有太多,但學生一定會用美好前程回報您的恩情。

  21、韶華流水,不覺間四年的大學生活就要走過,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最深刻的是和老師們朝夕共處的那些日子;忘不了常駐在老師慈詳面容上的如影隨形的爽朗的笑容;忘不了老師大氣磅礴的鼓勵給我的振奮;忘不了定格在殷切期待目光中的那一危在旦夕那;忘不了飽含關切的眼神掃去心中的不快后的豁然開朗;老師,沒有您的庇護,我將如何在遠離牽腸掛肚的父母身旁后尋找我心中的避風港

  22、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願老師永遠平安健康!

  23、至今我仍記得您課上的那份幽默,記得您授課時認真的表情,感激您我的老師!

  24、一句謝謝您,永遠道不出我心中對您那份深深的情意!

  25、你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崇拜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我怎能將你遺忘!

  26、你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崇拜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我怎能將你遺忘!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27、世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28、老師,您是我寫作時的鋼筆,您是我上課時的頭腦,您是我畢業后的紀念冊,您是我生活中的燈塔。

  29、老師,您就像那沙漠之舟,不顧饑渴,任漫漫的黃沙捲起,不顧前途杳渺,您一如既往地堅持自己的道路,您的辛勤耕耘會有回報的。因為您曾告訴我永遠都不要放棄,縱然一時失敗也不能喪失信心,因為前行的路上你不孤單。

  30、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老師。

  31、“在聊大學歷史雖然並不算是個好的出身,但是倘使肯用功也算是為未來可以奠定一個較為紮實的學問基礎

  32、畢業之際再次走進教室總會想起老師課堂上的耐心講解與諄諄教誨。感恩之心油然而生。謝謝親愛的聊大老師。

  33、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着一個您!

  34、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35、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36、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一句謝謝遠遠不夠,但學生會永遠銘記。親愛的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37、謝我的師長,他們不但教會了我們如何做學問,也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忘不了老教授們的諄諄教誨,聽他們講課確實是一種享受,能夠在掌握知識點的同時,受到他們在人生觀上的指導。

  38、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39、農民辛勞,可為子孫留下一份不薄的產業;而我們的老師辛勤耕耘,留下的卻是滿抽屜的花名冊和張張畢業留影!

  40、世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大學給老師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大學給老師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