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僅僅如此

僅僅如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不忍提及我的高中,除了幾個知心的夥伴外,大多數都沒了聯繫,或者說是完全不想聯繫吧!那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掙扎的“垃圾”,差的自己在比自己更差的人面前自鳴得意,我曾以為這種日子會沒有盡頭。

  我們的高中不比什麼重點,大抵都是按照中考排名連本科都排不上的,風氣不言而喻,我甚至親眼看到有人抄到全校第一,這不是調侃,而是真實,現實就是如此的壓迫我心,阻在我前面的還有很多,大抵高中的那段時間是我最上進的年華吧。他們始終不懂我的內心,我一次次的怨恨如此的現實,卻無法不在每天的日常中如此生活,那種感覺想來也應該能懂些許,我們本來就是底層的“垃圾”,已經沒有什麼可輸了,而他們還在無趣的炫耀不屬於他們的資本。我想說他們無知,但是卻不得不與之共存,真是尷尬的年紀,尷尬的活着,我也忘了是什麼動力讓我努力的想要擺脫,但是絕不僅僅是厭惡過多。於是我有了高傲的形容詞,每一隻眼裡都含着深深地諷刺。

  大概僅有我和幾個尚且有想法的同學在不合流的高中生活中度過,那種喜歡浮誇,做作的時期始終纏繞着我,每天上課學習,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們的不放棄,所以我想成為你的希望。

  較為諷刺的是,我是第一個開始打破高中的禁忌的,之後就猶如雨後春筍般崛起,但我僅是如此,懵懂年代的我接受了懵懂的感情,我本是一個人,如何嘗試姑且隨我,也是那段時間有所倦怠,但從未放棄逃脫,我想帶着一個人一起走出來,卻無奈她自己沒有放下拼搏的起碼資本,認真只會換來一味的撒嬌,給你留下那麼多的不好真是不好意思,你沒有對我太多的埋汰,那你過得應該還好吧!

  生活就是如此,短短的戀愛讓我的努力短短的擱淺,重拾以後,不得不面對來自一直不放棄者的壓力,也許那時候我就在重複中精進,最終的結果,他們有他們應得的命運,我得以擺脫那種際遇。

您正在瀏覽: 僅僅如此
網友評論
僅僅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