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唯美大學畢業贈言

唯美大學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唯美大學畢業贈言

  1、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思念從此紮根,年華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2、來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個春天匆匆而過,如夢的年齡,充滿了激情和歡笑,不要哭泣,待繁花落盡不要忘了互遞你我的消息。

  3、走過的路,愛過的人,品過的味,流過的淚,笑過的美,都在時間的河流中沉澱,在斑駁的記憶中保存了。四年飛逝,畢業分別,願你前程似錦!

  4、長亭外,古道邊,送君千里遠,朋友情誼記心間,別後勿忘多絡聯,莫愁前路無知己,短信代酒送祝願:前程平又坦,一路順帆懸!

  5、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禱,用一天竊喜,換一天興奮,過一天平淡,願這七種滋味調和你的生活,一周快樂!

  6、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短信,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7、道一聲珍重,作別深厚的情誼;斟一杯水酒,不舍的淚眼迷離;送一段路程,寄託美好的希冀;發一條短信,誠摯地祝你:一路順風!

  8、這個夏天,會有多少不舍,會有多少人痛哭,一張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孔,不言不語的回首一個個夏至,分離的季節,多渴望夏至未至。

  9、一句祝福,一世牽挂;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吹響,帶着你們的祝福,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不會再孤獨。

  10、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願順利;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繫!

  11、多少年來風雨路,現跟隨歲月嘆流年,憶往昔同游書山路,此時各奔天涯不相見,幾多相思只化作顆顆熱淚,祝君平安,願君幸福。

  12、人生路,有點苦,走過風,走過雨,路過歡笑,經過痛苦,有些感情,停留心中,有些朋友,時常挂念,朋友,一路保重!

  13、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但願我們不忘過往。

  14、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淡無奇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給你,願你好運常在,天天開心!

  15、輕輕的我們相聚一起,無限歡聲和笑語;輕輕的我們又要分離,情誼栓起彼此;畢業的我們再難相聚,讓我的祝福隨你一路。

  16、最心碎是《離歌》,最難忘是《同桌的你》,最追憶是《那些年》。畢業了,《朋友別哭》,送上真心《祝福》,《祝你一路順風》。

  17、畢業了,願你釋放青春的心靈,展開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風中醞釀,在未來美好的日子裡更加茁壯。道一聲珍重,送你最真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唯美大學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唯美大學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