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白衣天使和小燕子

白衣天使和小燕子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白衣天使和小燕子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紅雨今年三歲了,活潑可愛。紅雨出生這個家庭的收入並沒有增加。可家裡生活GDP快樂指數上升了很多。父母和紅雨都同時享受着快樂生活的每一天。看來,父母更快樂是孩子。因為。未來。要說紅雨的名字還有一段故事。紅雨的母親是位語文教師。紅雨出生的前一天。母親還上班。在給學生上課。是毛澤東的一首詩詞。裡邊真的有“紅雨隨心翻巨浪”的詩句。也真的是巧合。

  紅雨出生的那天,天下了毛毛細雨。父親忙裡忙外的。孩子順利的出生了。父親外出向親人道喜。雨停了。和煦的陽光和父親的臉一樣親切、喜悅。並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紅雨和這個小女孩有了不解之緣。紅雨喜歡飛鳥。更喜歡小燕子。鳥中的精英。有剛勁有力的翅膀。有電磁生物定位系統和生物雷達。可環繞全球旅行。是候鳥中的真鳥。小燕子在世間做事。也瀏覽了世間的湖光山色。因為,舒心和自由。這也是孩子的天性和共性。

  家裡的老房子的屋檐邊有一個燕窩。每年小燕子春來冬去。年復一年。小燕子成了這個家庭的一部分。因為。愛。更因為。自然。紅雨每天都要看看小燕子。就是到外婆家裡度假也要叫人代看。長此以往小燕子成了紅雨生活中的一部分。今年沒有會飛的小燕子出了一次事故。燕娃娃翅膀還沒有長出羽毛,就在燕窩裡玩耍嘻嘻。一隻小燕子從燕窩裡掉了下來。翅膀摔出了血。幸虧小紅雨及時的發現。找到了在家休班的護士阿姨。幫助處理傷口。小紅雨定期給小燕子換藥。才得以康復。小燕子毛長全了。翅膀也長成了。幼稚的黃嘴也變成灰黑色。燕媽媽對受傷的小燕子特別的關照。教它飛行。教滑行。鍛煉翅膀的臂力。為了飛過高山和大海。飛向遙遠的未來。飛向更幸福的明天、、、 、、、。

  這一年紅雨要上小學了。明天就要離開自己的老房子住進城裡的新房子。離開自己的可愛的小精靈了。小紅雨的心情思緒萬千。這一晚上,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眼裡流着淚水睡著了。

  最後的一滴淚水還在眼角掛着。進入了夢鄉。當了飛行設計師。設計和小燕子一樣的飛行器。和小燕子比翼同飛。當了飛行員。和小燕子比高低。又當了畫家。畫更多的燕子。更多的自由自在。最後。來到了招聘會。是醫院的護士。評委問:“你為什麼要當護士啊”!紅雨把自己護理受傷的小燕的事一一的講了。一個賢惠、善良、大方、開朗、有廣播的愛。成了白衣天使。看到小燕子在評委的旁邊鼓掌祝賀。小紅雨想的很多、、、很多 、、、 、、、。早餐的餐具的響聲小紅雨醒了。小紅雨吃了早餐。和小燕子拜拜之中開始了新的一天、、、 、、、。

  十年過去了。紅雨真的成了白衣天使。看來一件事影響了人的一生。一生中做一樣的事。平凡的偉大。該來的一定能來。這就是生活。愛是可以傳遞的。是廣播的。燕子為世間捉蟲去害。平衡着世間的自然。人是更高級智慧的生命體。更應該有廣播的愛啊、、、 、、續、、、、、、、、、、、、、、、、、、、、、、、、、、、、、、、、、、、

您正在瀏覽: 白衣天使和小燕子
網友評論
白衣天使和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