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生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小學生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學生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小學生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朱柯云:

  包老師:您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您教會了我們許多英語單詞、句子。我們雖然是師生關係,但如朋友一樣親切。祝您每天都生活得well!

  鄒葉:

  黃老師:是您,在四年級時提醒我:鞋帶散了;是您,為了我們的紀律常常“神出鬼沒”;是您,為了我們的學習不辭辛勞……因為您是我們的班主任,既要管理我們的學習,又要管理班級的一切事務,所以您就是春蟬,就是蠟燭……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楊若宇:

  電腦黃老師:在多姿多彩的電腦世界里,您如一位工程師,建設了一座美麗的城市,在這座美麗的城市裡,我喜歡上了電腦,喜歡上了這門學科,感謝您這個神奇的魔術師,在我的人生添加了美好。

  徐老師:初學數學時,我被那一個個複雜的運算定律和一個個奇怪的符號搞得昏頭昏腦,是您拉着我的手,把我帶進數學王國,與那些符號和定律交上了朋友,讓我在這個數學的王國自由的遨遊,謝謝您。

  包老師:在您那嚴厲的課堂里,英語不再陌生,在您一字一句的教導下,複雜的英語語法不再困難,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的英語水平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一切都是您的功勞啊!

  葉者:

  黃老師:是您,在我灰心喪氣時鼓勵我,在我得意忘形時提醒我。您又教會了我許多知識,您的恩德我終身難忘。

  祝晗旭:

  徐老師:您用嚴厲讓我們知道加減乘除的運算、方程分數的意義。您帶我們走進數學王國。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

  從佳燁:

  傅老師:您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這六年的美術課都是您用辛勤在付出,就像您在用手繪製的畫一般,在我的人生中添上五彩的顏色。我不知道該怎樣回報您,我覺得還是應該牢牢的記住您。

  金禾欣:

  黃老師:您就如一隻領頭的大雁,帶我們飛向知識的天空。老師,感謝您三年來的教導,在分別之際,我想對您說聲:“謝謝您!”

  夏鑫宇:

  黃老師:兩年了,是您為我打開了語文世界的大門;是您教育我們要誠實;是您為我鋪好了通往成功的階梯。黃老師,兩年來謝謝您教會我知識;謝謝您在我心田上播下人生的種子;謝謝您不辭辛勞日夜為我們操勞;謝謝您把我從一個小苗培養成了大樹。謝謝您!

  徐老師:一個個稀奇古怪的符號;一道道百思不解的難題;一串串令人頭昏的運算,是誰令我不再陌生?——徐老師,您的腦袋中彷彿總是有用不完的智慧一樣。在此獻上您學生最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向您的名字一樣快快樂樂每一天。

  傅老師:在您那手下,畫筆不知怎的變神奇了。一會兒變成一隻只在天空盡情翱翔的鳥兒;一會兒又變成一幢幢聳入雲天的高樓大廈;一會兒又變成一顆顆挺拔的參天大樹,傅老師是您教會我從另一個角度欣賞世界。祝您如您的畫兒一樣那麼美麗年輕。祝您的生活如您的畫一樣絢麗繽紛。

  俞輝:

  包老師:你是我們的啟蒙老師,我的心裡已經留下了你種下的A、B、C、D……您為我的照亮了我的“英語之路”。永遠感謝您。

  許帆:

  李老師:每當聽到音樂,我的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您,您讓我們認識了簡譜、五線譜,還教會了我們吹豎笛。我太感謝你了!

  施文婷:

  唐老師:我的體育成績一向不好,是您安慰我不要灰心,是您鼓勵我要繼續加油,是您一次又一次耐心地教我,指出我的錯誤。謝謝您!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趙佳妮:

  黃老師:您雖然只教了我們三年,但是您與我們已經結下了深深的友誼。您如母親呵護着我們,如園丁滋潤我們,如指明燈照亮我們。我們怎麼能忘記您的教導呢?

  王嘉迪:

  黃老師:感謝您對我們的關心、教導,猶如春雨滴滴灑落在我們的心田上,滴成一個小池塘,那許許多多的教導讓我終生難忘。

  包老師:是您給我們打開了英語的大門,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單詞,讓我們有了一個紮實的英語基本功。謝謝您!

  王璐瑤:

  王老師:您雖然不是科學家,但是您說的話語,其中蘊含的哲理,是那麼科學。您是我們心目中的科學家。在這臨別之際,我祝您桃李滿天下。

  李老師:您用音符點綴了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沉浸在美好的音樂的世界里。這動聽的音樂是從您的手裡彈出來的,我在沉迷的同時也感到了敬佩與親切。謝謝您!

  潘兆龍:

  徐老師:徐老師,您雖然老了,可聽您講課簡直是一種享受,您把生硬的公式轉化為輕鬆優雅的旋律,講給我們聽。

  葛冰潔:

  傅老師:當我們初次遇到您時,我們的心靈還是一張空的白紙。如今,當我們要分別的時候,您已經把我們變成了一個個精美的藝術品,在我們的心靈上留下五彩繽紛的畫卷。

  徐茜歆:

  徐老師:您是一座大山,為我們這些小樹遮風擋雨,教給我們知識,無數個數蹦跳在課堂上,用加減乘除無法計算出我們的師生情,無法計算出我對您的感激。在畢業之際,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王嘉迪:

  徐老師:老師,您一如既往,一絲不苟,上課永遠那麼嚴肅,心思那麼縝密,是您讓我愛上數學,愛上學習。祝您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帆風順。

  王老師:您獎罰分明,您上的課生動有趣。每一次緊張、有趣的實驗讓我們得到心靈上的放鬆。祝您工作順利、合家歡樂。

  音樂李老師:老師,您用Do、Re、Mi、Fa、So譜寫了我們學習的樂譜,你用五線譜標出了,我們節節高升的成績,您用詩一般優美的歌詞唱出了我們的心聲,感謝您對我們的教導,祝您平安快樂,工作順利。

  蔡嘉敏:

  黃老師:2年前,您踏進了我們班,做了我們班的班主任,成為了我們新的語文老師。雖然只和您共同生活了3年,卻讓我感受到了您對我們的辛勤付出,謝謝您,黃老師。

  包老師:雖然您教我們這個班才這一個學期,但是,當我上了幾堂您教的課後,我就感受到了您對大家的良苦用心,您嚴格要求每一位同學,讓我更喜歡上了英語,謝謝您為我打開了英語知識的大門。

  肖雨航:

  黃老師:幾天前,您燙傷了雙手,卻仍一如既往的教課。三年的相處,我從一個對知識懵懵懂懂的三年級小學生,成為一位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三年中,您無私的灌輸我知識。陽光溫暖了盼望成長的小苗,雨露滋潤了希望豐收的土地,是您滿足了我們渴求知識的心靈。在即將揮別之際,我們將呈上一份令您滿意的答卷,來感謝您的教導之恩。

  徐老師:三年了,從幾題簡單的加減法算式,到方程與複雜的運算,在您嚴厲、一絲不苟的教導下,在您細心的幫助下,我們邁進了一大步,也成功了一大步。我們即將畢業,獻上我真摯的祝福。

  唐老師:從五年級起,我們就深愛上了您的體育課。在學習的緊張之餘給我們增添了童年的樂趣,上課時,您與我們打成一片,幾年的相處,您如我們的朋友、知己。感謝您給我們帶來了童年的溫馨、歡樂。

  鄒盈盈:

  李老師:是您,帶領我們進入了音樂的樂園,是您,那一首首歌喚醒了我們,是您,那一個個琴鍵,使我們永遠難忘,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

  傅老師:是您,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是您讓我們用自己美麗的畫筆,畫出了最美的力景色,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

  何凱:

  黃老師:黃老師,你的手還好嗎?幾天前,您的手被燙傷了,可你依然忍傷上陣。您在傳授我們知識的同時,也告訴了我們什麼是負責,什麼是盡職。在即將離開母校之際,我祝您的手早日康復。

  徐老師:徐老師,您那普通話依然是那麼不標準,可在我們耳邊是格外的親切。就是您這種不標準的普通話,陪伴了我們三年的數學學習。在離別之際,我祝老師您早日戒煙,身體健康。

  陳希安:

  黃老師:是您,讓我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兒,變成一個好學生。我只需森林中的一棵樹,而您卻給了我整片樹林。您就像我的母親,教育着我,關心着我。黃老師,我永遠感謝您!

  徐老師:您幽默風趣的語言,經常逗得同學哄堂大笑。只要聽到那令人擔心的咳嗽聲,就一定能猜到是您。您把自己的一大半生命付出了給我們,我們永遠感謝您!

  包老師:本身讓人乏味的英語,在您的口中變得那樣妙趣橫生。您的課堂上,感覺就十分輕鬆。您用寧波話的有些發音來記住音標,讓我覺得在英語中也能得到樂趣。

  王老師:有趣的科學實驗,讓人留戀忘返。王老師,您那溫柔的說話聲,讓我覺得十分親切。您就像生活小貼士,我們在種植上有什麼問題,只管問您就行。也是您,把我們領進了科學的大門。

  鄭威:

  過去點點滴滴總在我眼前,幾年的時光悄然而過,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進步讓您高興……也許桃李滿天下的您以後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教誨。

  歡快的節奏,跳躍的音符,當聽到一個優美旋律,我就會想起您給我們上課的情景。

  姚笛:

  包老師:您總是板着一副嚴厲的面孔,從不微笑,但我卻從您那板着的面孔中感到親切。您的悉心教導,如春雨般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讓我改變了原本討厭英語的態度。在您的教導下,英語也變得有趣起來。老師,雖然我即將展翅高飛,離開您的懷抱,但您的啟蒙之恩我終身難忘。

  王老師:您如同母親,而我們就像在您庇護下的孩子們。您是一位稱職的人民教師,課堂上您全心全意賦予我們知識,下課時,仍能看到您為同學解答各種疑問的身影。一轉眼,我們已經共同學習了三年,您教授我們的知識令我們終身受益。在您身上,我也看到了那一份堅毅、剛強的科學精神。謝謝您,我的老師,您的話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胡騫丹:

  黃老師:三年了,您如老芭蕉一般呵護着我們這些小芭蕉,我們日益成長,您卻漸漸衰老。在這離別之際,我好想說:謝謝您的教導!感謝您三年的汗水!

  徐老師:您是唯一的主課男老師,也是唯一嚴厲的老師。您總是不苟言笑,卻可以從一言一行中看出您對我們這批小苗的負責與耐心。眼角的細紋藏不住您的操勞與艱辛。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小學生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