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高考祝福語短信

幽默高考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幽默高考祝福語短信 標籤:高考狀元

  幽默高考祝福語短信

  1、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2、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3、大鵬一日隨風起,扶搖而上九萬里。慕鴻鵠樹千里高志,迎六月展萬里鯤鵬。一顆平常心,一腔凌雲志,心中的你定能金榜題名,錦衣凱旋歸。

  4、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5、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

  6、高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7、明天就要高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8、當離別拉開窗帘,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9、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

  10、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11、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12、沒有了旋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麼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13、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14、高考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高考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15、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16、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17、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18、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19、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20、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6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21、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高考順利!

  22、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着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23、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24、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25、用那些彩貝去編織你是詩吧,用那簇星座去譜寫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26、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27、嗨,你還有空看短信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p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短信,我還是想把我

  28、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洒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考,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29、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幽默高考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幽默高考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