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考祝福語

高考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高考祝福語 標籤:高考狀元

  高考祝福語

  1、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

  2、我的好朋友,我兒時的好玩伴。願你高考考出好成績,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學。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3、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高考順利!

  4、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 敗。

  5、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6、高考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高考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7、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8、熱愛可以創造奇迹。如果我們熱愛登山,我們可以不顧旅途的危險與勞頓,勇往直前;如果我們熱愛文學,我們可以廢寢忘食,夜燈長明;如果我們熱愛高考呢?那麼,一切都將變得簡單而和諧!

  9、要樹立信心,一定要爭取成功!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明天的陽光將因你而更加燦爛!

  10、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11、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短信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哦!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着你,鼓勵着你,為你祝福!

  12、嗨,你還有空看短信呢?證明 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短信,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13、高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14、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15、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着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16、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短信,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短信,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17、六月:7、8、9日3天,是金色的日子,是成功的開始,因為我問心無愧,胸有成竹。

  18、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19、高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

  20、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着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21、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22、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 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23、你一定能行的!你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我等你的好消息!

  24、人有時是要勉強自己的。我們需要一種來自自身的強有力的能量推動自己闖出一個新的境界來。

  25、我知道你很努力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十年寒窗苦讀待今時,希望你能夠發揮出自己的超常水平、金榜題名、實現心中那夢寐以求以求的夢想!遠方的我默默的為你祝福,願你考試順利!夢想成真!闖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永遠的好朋友在為你加油呀!相信自己,才會更出色拉!朋友一定要成功呀!一切順利!

  26、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27、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28、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29、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盡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30、十年寒窗苦讀日,只盼金榜題名時,祝你高考拿高分,鯉魚跳龍門!加油——

  31、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高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32、永遠不要以粗心為借口原諒自己。

  33、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34、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35、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36、遠沒有剛考完時那樣 為高考的朋友 所有參加高考的朋友 不管怎樣我們走過 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37、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罷了。

  38、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39、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40、人生能有幾次搏?莫到白髮還未博。

  41、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績!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你是個聰明和頭腦靈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加油,等你好消息!

  42、六月艷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高考大捷!

  43、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44、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

  45、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緊張而有序,效率是截鍵。

  46、加油吧!我的同窗們!高中三年,我們一起走過!明天,讓我們一起高呼;我是一中的學生,我怕誰!!!!

  47、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周后;第三遍:考試前。

  48、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49、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50、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短信: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短信,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51、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洒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短信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着讀完,笑着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52、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53、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54、高考着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着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55、高考得高分的秘訣就是少丟分!

  56、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57、面對高考試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后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

  58、親愛的,就要進考場了,我在這大大的北方城市裡,為你祝福,我相信,你知道的,我的祝福伴在你的左右,我知道,你一定會贏的!

  59、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祝願你能順利考上今年的研究生,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天風風雨雨,多少次挑燈夜讀,相信辛勤耕耘終會有回報,相信你考研成功,相信你是我的驕傲,加油啊!

  60、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61、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干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62、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63、水不開得燒,人不懂得教。上行下就效,點播才能開竅。人生路上,名師就是一劑救命的良藥,銀不換,金不要,只要良師為我來開道!謝謝您,老師

  64、用那些彩貝去編織你是詩吧,用那簇星座去譜寫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65、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高考順利!

  66、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您正在瀏覽: 高考祝福語
網友評論
高考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