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考祝詞

高考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考祝詞 標籤:高考狀元

  高考祝詞

  1、高考着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着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親愛的,就要進考場了,我在這大大的北方城市裡,為你祝福,我相信,你知道的,我的祝福伴在你的左右,我知道,你一定會贏的!

  3、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高考成功!我的朋友。

  4、大鵬一日隨風起,扶搖而上九萬里。慕鴻鵠樹千里高志,迎六月展萬里鯤鵬。一顆平常心,一腔凌雲志,心中的你定能金榜題名,錦衣凱旋歸。

  5、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6、高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

  7、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8、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短信: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短信,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9、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 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10、高考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高考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11、多年的寒窗苦讀,終於贏得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真心地祝賀你,金榜題名!

  12、人生能有幾次搏?莫到白髮還未博。

  13、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

  14、風兒靜靜的吹動着,鳳凰花吐露着奼紫嫣紅,不多久就要各奔東西;但是不要忘記彼此之間的約定:金榜題名,高考成功。

  15、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16、遠沒有剛考完時那樣 為高考的朋友 所有參加高考的朋友 不管怎樣我們走過 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17、高考來臨時,情緒要調整,保持冷靜不緊張,早點休息抖精神,生活節奏別打亂,勞逸結合少折騰,信心百倍上考場,金榜題名一舉成!祝高考順利!

  18、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盡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19、十年寒窗苦種種,只為一朝化作龍,今日得遂凌雲志,青雲路上九霄沖,知你高考得成功,誠心祝福在心中,願你的人生一路順風。

  20、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

  21、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22、皇城廟的老道說你明眸皓齒沉魚落雁聰明伶俐學富五車。為了你的偉大夢想能夠早日實現我必聞雞起舞日理萬機面北而拜歌經頌佛——哈利路亞。祝:金榜題名

  23、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24、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干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25、在這裡我特別向你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親愛的朋友,你被自己理想中的大學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你人生的一個新起點!

  26、人有時是要勉強自己的。我們需要一種來自自身的強有力的能量推動自己闖出一個新的境界來。

  27、祝學長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你願,所有的夢想都能一個個實現,所有的等候最終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終有一天都能兌現!

  28、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29、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30、山東卷:別以為你一無是處,就算卑賤到落紅入土,你依然奉獻了自身的美麗,把祖國山河裝點得輝煌大氣!要學着尋找自己的位置,做喜歡的事,這世界需要你!

  31、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盡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32、高考金榜題名,中考成功晉級,人生總是有那麼多的參考才會變的可靠,抬頭飛機飛過,低頭汽車跑過,人生總是有那麼多路過才能真正的活過,朋友,加油。

  33、千嬌百媚花滿枝,捷報送達在今日。好比花開在心田,芬芳飄蕩快樂連。親友設宴慶成功,筵席酣暢氛圍濃。立志揚起才思帆,暢遊書海長才幹。願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34、我的好朋友,我兒時的好玩伴。願你高考考出好成績,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學。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35、歲月匆匆,又到高考時;豪情滿懷,義薄雲天志;同窗載載,探索比聰智;人生漫漫,拼搏有幾時?珍惜所有,莫待轉眼逝。高考日,祝把握機會,擁抱成功!

  36、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愿!

  37、奮鬥在“高考前線”,埋頭在“書海鏖戰”,實力在“哈佛上限”,底線在“清華北大”,只要你“堅定信念”,金榜題名“把你眷戀”,祝你馬到成功在“理想兌現”!

  38、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高考順利!

  39、那些不分晝夜埋頭刻苦學習的日子總算過去了,那兩天緊張激動的大考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大學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特大好事!祝你前途似錦!

  40、捷報頻傳進家門,理科狀元數你能。各大院校都臨門,報考志願費人心。心中理想要堅定,不選名氣選興趣。願你今後宏圖展,志向遠大夢想成!

  41、六月艷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高考大捷!

  42、用那些彩貝去編織你是詩吧,用那簇星座去譜寫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43、要樹立信心,一定要爭取成功!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明天的陽光將因你而更加燦爛!

  44、你一定能行的!你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我等你的好消息!

  45、六月:7、8、9日3天,是金色的日子,是成功的開始,因為我問心無愧,胸有成竹。

  46、水不開得燒,人不懂得教。上行下就效,點播才能開竅。人生路上,名師就是一劑救命的良藥,銀不換,金不要,只要良師為我來開道!謝謝您,老師

  47、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48、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績!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你是個聰明和頭腦靈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 !加油,等你好消息!

  49、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到了眼前,送你神筆一隻,此筆一揮再無難題,此筆一揮文采飛揚,此筆一揮無可匹敵。朋友祝你高考金榜題名。

  50、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51、十年前,你還在蹣跚着腳步迷茫的尋找人生的起點,而今,你已成功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大飛躍,從此,你人生路上將充滿着激情與喜悅,恭喜高考完勝!

  52、生命 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53、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 ,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54、好專業,好學校,冷門熱門其實一點都不重要;有興趣,有信心,只有喜歡就調報;安安心心去等待,放鬆精神等捷報;即使失敗也不灰心,相信明天只會更美好。

  55、春天你撒下辛苦的汗水,用一片碧綠來換取金秋的滿地金,收穫的便是成功的那種喜悅,邁入人生另一階段,你的生命從而會更加精彩。恭喜高考大勝!

  56、十年攻讀耐寒苦,今宵踏上征天路;回眸從前之付出,潑墨捲袖書;恭祝,恭祝,此戰青雲平步。祝高考金榜題名。

  57、就要去高考,睡覺要趁早,養足精氣神,才會考得好,心情要放鬆,不要太焦急,自信不能少,冷靜去應戰,祝福朋友你,考試很順利,金榜有你名,成功隨你走!

  58、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短信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哦!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着你,鼓勵着你,為你祝福!

  59、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理會它的深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60、嗨,你還有空看短信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短信,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61、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62、四面垂楊十里荷, 一份捷報唱歡歌。心中湧起碧波浪,萬千情愫在飛揚。十年奮戰提金榜,今朝夢想正飛翔。再入名校求學路,鋪就明朝好前途。願你前途無限輝煌。

  63、火紅喜悅,掛滿一個季節。金榜題名,遠去漫漫長夜。一籌大展登雲志,跬步啟風雷。十載自能弄海潮,雄風驚日月。櫛風沐雨的勞作,成長煩惱的的挫折,幻化成錦繡前程,載入史冊。

  64、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65、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洒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66、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67、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68、莘莘學子辛苦忙,數年辛苦也芬芳。今朝好比征戰場,一腔熱血滿胸腔。萬千才思心中藏,文如泉涌書千行。面帶微笑出考場,金榜題名在飛揚。全國高考日,願考生們贏得輝煌成就。

  69、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70、鯉魚不躍,豈可成龍?大鵬駐足,焉能騰空?十年磨刀霍霍,只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高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71、十年寒窗,開出芬芳;十年磨劍,努力未變;十年堅守,成功守候。十年的風雨兼程奮力追逐,讓夢想現實的時刻。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72、加油吧!我的同窗們!高中三年,我們一起走過!明天,讓我們一起高呼;我是一中的學生,我怕誰!

  73、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祝願你能順利考上今年的研究生,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天風風雨雨,多少次挑燈夜讀,相信辛勤耕耘終會有回報,相信你考研成功,相信你是我的驕傲,加油啊!

  74、填報志願有技巧,關鍵分數估的好。心中有數不誇大,估准你就往上報。選擇專業看愛好,分數高就選名校。不要盲目趕潮流,做好自己無憂愁。祝你心想事成!

  75、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高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76、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着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77、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樹海,千磨百鍊,鐵杵成針,浪淘水洗,沙盡金見。祝願高考金榜題名。

您正在瀏覽: 高考祝詞
網友評論
高考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