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年猴年祝福短信

2016年猴年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6年猴年祝福短信

  1、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同你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你飛越每一天;祝猴年快樂!

  2、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3、猴年如意繞着你!事事順心跟着你!財源滾滾粘着你!開心好運賴着你!貼心好友守着你!親密家人永伴你!所有惡運遠離你!

  4、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陽開泰、四海亨通、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步成詩、八面玲瓏、九五至尊、十全十美、百事可樂!

  5、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6、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順着你,敵人躲着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着你,家人護着你,彩卷偏向你,升官發財隨便你!祝您事事皆如意,恭喜發大財!

  7、祝你:猴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8、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短信傳遞的是猴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9、祝你猴年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初萬貫家財慢慢享用以上祝福有效期一生。

  10、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猴年到,快樂身邊繞。羊兒已遠跑,猴來蹦蹦跳。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猴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11、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12、有種喜歡不一定要說出,但彼此心知肚明;有種生活不求無疵,但快樂常在;有種朋友見少離多,但始終不忘;有種短信偶爾發出,但牽挂滿懷。春節快樂!

  13、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關懷,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整個森林。祝你天天開心!

  14、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無助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新年快樂!

  15、猴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猴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洒洒,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16、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猴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17、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18、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19、猴年就要到了,提前祝願幸運的清風時時吹拂你,幸福的雨滴四季淋着你,如意的月亮月月照耀你,健康的陽光天天溫暖你。祝你天天開心、快樂無邊!

  20、生日到了,我要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生日快樂!

  21、猴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猴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猴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猴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猴財發!

您正在瀏覽: 2016年猴年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2016年猴年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