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平時祝福短信

平時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平時祝福短信

  1、我保存了秋風,送與你;我複製了雁鳴,傳給你;我合成了秋色,撒向你;我編寫了短信,發給你。願你享涼風習習,聽雁陣聲聲,賞秋色盈盈,品信中衷情。

  2、所謂幸福就是要真誠地對待朋友,認真地工作,甜蜜地相愛,樂觀地生活,當你收到此信息,幸福一定就在不遠處!願你幸福,快樂永遠!

  3、朋友不是天天聊;朋友不是要天天聚;朋友不是要天天念。朋友是平平淡淡一月兩月不見沒關係,三年五年不見有聯繫,八年十年突然收到一條短消息:你,過得還好嗎?讓你感動不已:原來,彼此心裡都還存着一個挂念!願吾友安好!

  4、秋葉秋枝秋草黃,秋風秋雨秋天涼,秋菊秋雁秋收忙,秋雲秋月秋氣爽,秋情秋意秋纏綿,天涼好個秋,朋友,勿忘添秋裝,千萬別著涼!

  5、多少天,多少年,思念一直在我心田;多少日,多少夜,祝福之情永不變;多少次,多少回,短信送來心的溫暖。天氣雖然多變,關懷永遠不變:祝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6、有道天涼好個秋,又是一年大豐收。想你想的滿面秋,一聲問候道喜憂;問風問雨問金秋,我的心兒被你偷;輾轉歲月幾春秋,快回短信讓我收,咱倆樂悠悠。

  7、月上柳梢頭,月下秋風悠,約兩三好友,酌一杯小酒,談談心,吹吹牛,讓開心快樂醉心頭。攜秋水的風流,找秋景去旅遊,尋十分舒服,擁千份無憂,看看山,話話樓,讓幸福美滿伴你走。秋天來了,祝朋友們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8、別總是在壓力下工作,累壞了自己,特傻!別忘了身體是一切,沒有了健康,無法享用幸福的人生,特虧!別以為能救命的是醫生,其實是你自己,養生重於救命,特對!別忽視了與你有緣者,等繁華落盡,你才明白珍惜的重要,特悔!朋友的叮囑你要記牢,因為特好!

  9、多變的天氣,想知道遠方你的消息,是否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生活工作的壓力,我不能為你代替,送上關心的話語幾句,天氣多變注意身體,好好照顧自己!

  10、說實在話我不是不想你,而是想你都在心底;我不是不關心你,而是把關心都放在了心裡;這不,在這天氣多變的日子裡,我忍不住發條短信提醒你:天氣多變,記得適時增添衣,記得時時與我聯繫,願你時時保持好心情,好運永持續!

  11、歲月無聲無響,日子無慌無忙,思念無邊無際,牽挂無冬無夏,祝福無時無刻。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我願意將所有的快樂存入你的銀行;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我願意將所有的幸福發給你。願你臉上永遠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12、愛有多久,相戀的人知道;笑有多久,快樂的人知道;成功有多久,拼搏的人知道;健康有多久,珍惜的人知道;幸福有多久,你知道。忘掉煩惱,快樂會永久;愛護身體,健康會永久;努力拚搏,成功會永久;彼此珍惜,愛會永久;常常聯繫,友情會永久。願幸福長久!

  13、天氣漸漸涼了,樹葉漸漸黃了,夜晚漸漸長了,白天漸漸短了,衣服漸漸多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流涕,沒事發條信息,傳遞暖暖情誼,要是打個噴嚏,千萬不要懷疑,那是我在想你!最後還要提醒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4、迎春花盛開,你的好運來;春風陣陣起,快樂吹入懷。春日的美景惹人愛,對你的祝福匯成海,願你在春季里吉祥如意,幸福常在!

  15、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16、春風春雨春天美,春花春草春水清,陽春三月好風景,發條短信給好友,願好友:天天開心沒憂愁,好運財運天天有,幸福快樂到永久。

  17、最簡單的問候就是最真摯的祝福,最隨意的微笑就是最真誠的流露,最平淡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人生。人生如歌,祝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18、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了?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永遠!、

  19、別跟夏天過不去,哪裡涼快哪裡去。輕羅小扇手不離,涼風一縷心愜意。林蔭小道鋪翠綠,浪漫牽手情甜蜜。清清池水盪漣漪,戲水其間樂奕奕。願你盛夏享清涼!

  20、一陣秋風,代表一份涼意;一片落葉,代表一份相思;一聲問候,代表一份關懷;一條短信,代表一份心意,降溫了,天涼了,添衣了,千萬別感冒了!

  21、好長時間沒見,不知樣子變沒變?好長時間沒見,可曾對我想念?曾經一起走過的那些年,總在腦海閃現,曾經和我一起奮鬥的夥伴,我都記在心裡。不知現在的你,是否願意接受我虔誠的祝福,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平安康健!

  22、日出日落是朝朝暮暮思念,秋去秋來是纏纏綿綿挂念,聲聲祝福寄托在藍天白雲之間,輕輕問候伴隨着斗轉星移永不變,你的笑容是我最渴望見到的畫面,你的幸福足以溫暖我的心田,祝你人生永遠燦爛,這是我最大的心愿!

  23、有人說,生活像彩虹,五彩繽紛,有明有暗;有人說,生活像洋蔥,一片一片將其剝開,終有一片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就是你對它笑,它便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會對你哭;我說,生活就是由朋友組成的快樂日子,閑暇時發條祝福的短信:願朋友快樂永駐!、

  24、某人吃飯,牛肉拉麵里看不到一塊牛肉,便指着碗問老闆:牛肉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太認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里吃出個老婆嗎?

  25、有一種草,叫忘憂草;有一種花,叫勿忘我;有一種天,叫艷陽天;有一種地,叫豐收地;有一種路,叫平安路;有一種情,叫朋友情。把真誠祝福嵌進飛翔的電波,越過千山萬水,送到你的身邊:願你心情明媚,幸福永隨!

  26、沒有預兆我已把祝福送到,溫馨又美好,每個字都帶着陽光的味道。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會強行把快樂塞進你的背包,短信送祝福:你一生一世都被幸福圍繞!

  27、因為陽光,所以覺得心存暖意。因為花開。所以看到世界美麗。因為朋友,所以覺得從不孤寂。因為祝福,所以願你笑得甜蜜!天天快樂。

  28、無論距離有多遠,心靈總是相通的;無論時間過多久,情誼總是醇厚的;無論工作有多忙,聯絡都是必須的。朋友,惟願你時刻安好,開心幸福每一天!

  29、細碎的日子改變了我們的樣子,疲倦的工作習慣了熱鬧的孤寂,忙碌的生活淡忘了久違的問候,歲月匆匆過,暮然回首間想起你的依昔笑容,距離疏遠不了朋友,時光帶不走回憶,現實沖不淡情誼,不管你是否面容依舊,不管你身在何方,朋友就是一輩子的事兒!願你快樂!

  30、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相知是最相投的默契,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祝福你天天開心,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快樂常伴你!

  3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2、天氣漸漸變涼,寒夜更加漫長,問候不曾忘記,關懷永在心上,小心莫要着涼,記得添加衣裳,生活即使繁忙,也要注意健康,朋友心頭記,短信常往來,祝你幸福無疆,快樂永遠!

  33、秋風起,散落了秋葉,紛揚了思念,秋雨飄,灑落了相思,滋潤了情誼,秋天到,染黃了牽挂,送出了祝福,秋季氣溫有變,及時添衣,謹防感冒,願你快樂不斷,健康相伴!

  34、再美的夢,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痛的事,也有過去的時候;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日子。唯有情誼,卻沒有斷的那一刻;唯有祝福,卻沒有淺的那一刻;唯有問候,卻沒有停的那一刻。秋天已至,秋風又起,天氣轉涼,多添衣裳,願你保重身體,心情陽光。

  35、找朋友就得找我這樣的,空間變了,想念不變,相距遠了,聯繫不斷,不常見了,問候常在,朋友,怕餓你就多吃一碗飯,怕冷你就多穿一件衣,怕困你就多睡一會覺,怕煩你就多忘一點事,十月天里,怕寂寞你就多問候一下朋友。願你一切都好!

  36、無論天涯海角,總有一個地方深深留念;無論貧窮富貴,總有一種生活深深嚮往;無論事事變遷,總有一個人深深牽挂,那就是你,親愛的,祝你幸福。

  37、金秋到,天高遠,雲清淡,水遼闊,風溫柔,花嫣然,星燦爛,月朦朧,雨深情,天未老,人有情,愛永恆。在這平凡的日子裡,只願你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38、細碎的日子改變了我們的樣子,疲倦的工作習慣了熱鬧的孤寂,忙碌的生活淡忘了久違的問候,歲月匆匆過,暮然回首想起你的依稀笑容。距離疏遠不了朋友,時光帶不走回憶,現實沖不淡情誼,不管你是否面容依舊,不管你身在何方,朋友就是一輩子的事兒!願你快樂!

  39、秋水撩人,秋波勾人,秋意襲人,秋風涼人,秋月迷人,秋花香人,秋葉動人,秋果喜人,秋思惱人,秋情暖人,秋語樂人,秋來祝福送友人。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40、真正的生命,春天濃艷,秋天不凋;真正的情義,貴時不重,貧時不輕;真正的快樂,節日不濃,平日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韻味悠長!

  41、秋之悠是秋高氣爽、落葉飛舞;秋之雅是清風明月、海闊天空;秋之彩是層林盡染、遍地金黃;秋之韻是秋月融融、秋水盈盈。金秋十月景色美,祝你開心每一天!

  42、一葉知秋,情誼如酒,天漸爽時無慮無憂;驀然回首,歲月如水,一份祝福真心依舊。朋友情誼相守永久,含笑送出溫暖問候:願快樂幸福伴隨你左右!

  43、秋深了,風是涼的,日是暖的,我的問候是體現人情冷暖的;雁去了,天是高的,雲是淡的,你我的情誼是淡雅如水的:願快樂與你相伴,平安與你常在,幸福與你永隨!

  44、朋友,想一想,念一念;祝福,寫一寫,發一發,希望我的問候,猶如清新的小雨,洗去你心頭的煩憂,像涼爽的涼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你無慮無憂,快樂永久!

  45、秋水撩人,秋意襲人,秋風涼人,秋月迷人,秋花香人,秋葉動人,秋果喜人,秋思惱人,秋情暖人,秋語樂人,秋來祝福送友人。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46、天氣雖然多變,關懷永遠不變;短信雖然不多,牽挂卻是不少;忙時愛惜身體,閑時保養身體;煩惱和人說說,高興與人分享;天天努力向上,做個快樂的你!

  47、望望滿天星空,想想昔日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牽挂是一份真摯。問候是那麼動聽,距離也是美麗。慢慢人生路把所有的祝福送給你。

  48、人生很忙,放空一點,看桃李爭艷美景無限;人生很短,放下一點,當功名利祿過眼雲煙;人生很美,放眼一點,揚夢想風帆目標實現;人生很甜,牽挂一點,擁情誼繾綣縈繞身畔;人生很暖,問候一點,讓祝福激蕩彼此心間!

  49、我喜歡生命里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50、努力就是招財貓,就算客來客往都不要,但我還是把財招;生活就是轉運竹,儘管曲曲折折的生長,但卻一直在向上;現實就是龜戲魚,儘管日日夜夜身邊繞,總有一天會吃掉;快樂就是被記起,小寐醒來,發現一條你給我的短信息。

  51、秋意濃,降溫了,發你一條短信,給你問候,像秋雨一樣,滋潤你的心田;給你關懷,像秋日一樣,溫暖你的心房。願煩惱,像秋風一樣,一吹而過;憂愁,像落葉一樣,一掃而空;願好運時時刻刻將你圍繞,幸福分分秒秒與你擁抱。朋友,天涼別忘添衣裳!

  52、許久不見,對你甚是想念。為表達我對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思念,特發此短信,對你傳送秋波,望你收到此信息后,心情秋高氣爽,健康千秋萬歲,事業如春華秋實,生活如春花秋月。秋天快樂!

  53、人生不過數十載,悲也好,喜也好,心好人就好。天很藍,水很清,生活多美自己定。這也愁,那也愁,愁來愁去,何時是個頭。這也悲,那也悲,悲來悲去,時光一去不復回。這也貴,那也貴,何物能抵生命貴。這也好,那也好,不如我的祝福好:願你每天開心就好!

  54、天高雲淡,陽光燦爛,花香瀰漫,芳草連綿。又到秋天,氣溫宜人,保持心情恬淡,不急不慢。拋掉忙碌,自在悠閑,心平氣和,日子舒坦。一季思念,十分溫暖,問候輕送,祝福美滿:願幸福將你包圍,成功把你跟隨,好運直接翻倍,平安陪你陶醉!

  55、日子平平淡淡,季節去去還還,心情起起落落,友誼長長遠遠。聯繫斷斷續續,牽挂絲絲片片,心愿時時刻刻,祝福甘甘甜甜。美好環環繞繞,幸福團團圓圓。朋友,願你每天開開心心,時時平平安安。

  56、朋友好久不見,短信送上我的祝願。送你三有:有吃有喝有朋友;送你三無:無愁無病無煩惱;送你三心:愛心關心和孝心;送你三情:親情愛情和友情;送你三樂:你樂我樂大家樂!願你每天開心快樂!

  57、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落葉黃;雨瀟瀟,霜冷冷,金秋時節天氣涼;山重重,水長長,勞逸結合別太忙;情切切,意綿綿,朋友關心思念長;笑融融,福濃濃,保重身體記心房。天冷記得添衣裳,健康幸福到身旁。

  58、一片黃葉不是秋天,卻是一種磨礪;一個果實不是豐收,卻是一種成熟;一顆流星不是永恆,卻是一種燦爛;一聲問候並不美妙,卻是一種真誠。祝一切都好!

  5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新婚快樂!

  60、我在或不在你的身邊,深厚的友誼不會改變;貧窮或是富裕,真誠的情感永駐心間。問候的話語說或不說,真切的關懷都在心底;祝福的短信發或不發,心中的祝願都會圍繞身邊。朋友,願你快樂,幸福常在!

  61、欣賞朋友,是一種境界;善待朋友,是一種胸懷;關心朋友,是一種品質;理解朋友,是一種涵養;幫助朋友,是一種快樂;學習朋友,是一種智慧;團結朋友,是一種能力;想念朋友,是一種習慣;祝福朋友,是真心真意。朋友,願你幸福!

  6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願吾友幸福永久!

您正在瀏覽: 平時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平時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