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明信片寄語

明信片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明信片寄語

  1、青春蘊含著無限的力量,只看見你是否有火種去點燃火紅的青春,因為青春是朝氣蓬勃的;藍色的青春,因為青春是充滿夢想的;潔白的青春,因為青春甚至會比雪純粹;咖啡色的青春,因為青春也會有寂寞、失意與成熟的沉默。

  2、走自己的路,把一切拋在腦後!

  3、兄弟姐妹是船,網絡是帆;空間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網絡,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快樂永遠!真誠祝願兄弟姐妹及家人健康平安!

  4、正準備關機,卻突然想起,親愛的你,好久沒有聯繫。不好以為我把你忘記,其實一向惦記在心裡。衷心祝你一切順利!(莎士比亞經典語錄 )

  5、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因此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正因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哦。

  6、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7、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問候。無論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8、不必忙碌不休,總要簡單一下,平日加強鍛煉,水果每日加油,健康才是基礎,事業總會飛騰,兄弟姐妹,注意休息,飲食健康!

  9、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下的牽挂,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10、先創,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一起前進!

  11、春的祝福是溫柔的風,夏的祝福是清涼的雨,秋的祝福是晶瑩的露,冬的祝福是潔白的雪,把四季的祝福化為信息,穿越千里博海時空的隧道,快樂快樂吉祥如意!

  12、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能夠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能夠流逝華年,兄弟姐妹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13、兄弟姐妹是天,兄弟姐妹是地,有了兄弟姐妹能夠頂天立地。兄弟姐妹是風,兄弟姐妹是雨,有了兄弟姐妹能夠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兄弟姐妹卻是永久的財富,性命重要,友情勝於性命!我深知,我珍惜。

  14、我們要立志,志一經立下,猶如巨輪起航,任憑險灘暗礁,波濤洶湧,也要一往無前,搏風擊浪,莫讓青春虛度在昨天創傷的呻吟中,莫把希望寄托在明天的幻想里。

  15、零距新年,一聲虎嘯,二目吉祥,三星高照,四季平安,五福圍繞,六事順達,七彩籠罩,八面威風,九州逍遙,十分好運,把你擁抱!

  16、兄弟姐妹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挂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7、雖然高懸烈日,好在微風徐來;雖然氣溫難降,情在清涼胸懷;雖然世事艱辛,貴在有朋似海;雖然繁忙勞苦,樂在喜笑顏開!我在遠方向你致意,祝你炎夏如臨清涼界,滿園春色心中裁!

  18、青春是彩色的,為理想奮鬥,為信念執著,有鮮花有淚水,青春是我的籌碼。大膽去想,大膽去做。傳說中,信天翁是最有主見的鳥,它在自己選擇的天空和高度上任意翱翔。我要做自己人生的信天翁,選擇自己的天空,追求夢想的高度。

  19、生命如此美麗,感謝給我生命的母親,感謝生命歷程中碰到的每一位。讓我們兢兢業業地工作,盡情地享受生活!

  20、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21、家是避風的港灣,兄弟姐妹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兄弟姐妹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22、Merry Christmas 願世界充滿祥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擁有幸福的一年,願主保佑你,阿門。

  23、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兄弟姐妹天天要開心。

  24、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快樂與平安伴隨着您甜甜蜜蜜的性命。新年好情緒!

  25、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26、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優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27、日子如花一樣地開着,笑聲里飛出快樂的翅膀,琴弦里揚起快樂的樂章,我則領悟並領悟了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光明中品味生活,在生活中重新認識性命。

  28、每一天都是新的;笑容每一天都是真的;問候每一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願你開心快樂快樂!

  29、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學習無窮的智慧。

  30、花是牡丹最美,人為兄弟姐妹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兄弟姐妹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兄弟姐妹之間心連心。

  31、兄弟姐妹是夢相互惦念,兄弟姐妹是金永遠燦爛;兄弟姐妹是緣一世相牽,兄弟姐妹是路越走越走寬;兄弟姐妹是福吉祥無邊。

  32、白雪飄飄,鹿鈴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擺擺,舞姿曼曼,快樂的聖誕節日多美好。

  33、在博客世界這塊心靈的樂園裡,咱們用真誠的心築起友誼的長城!用滿懷的熱情演繹着人間的真情!願這份快樂和友誼,永遠留在性命的扉頁。祝好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34、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happy new year!

  35、我不知道生日那天和平日有什麼不一樣,我想在那天該打個電話給家裡的母親跟她說聲”媽媽,辛苦了!

  36、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37、幾身錦繡霓裳,品幾杯香茗瓊漿。邀三五親朋好友,敘各自春種秋藏。慶豐收銀犬辭歲,迎新曆金牛呈祥。發信人心誠意巧,收閱者福壽綿長。祝您春節快樂!

  38、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務多又繁,緩緩;樂趣有很多,玩玩;新春佳節到,聚聚;親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壯美,轉轉。恭賀節日快樂!

  39、快樂聖誕,什麼是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40、白雲飄飄,帶着我的心;炊煙裊裊,載着我的情;只願清風能托着白雲到你窗前,涌着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41、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42、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國慶好,國慶祝福務必不能少。我去送祝福,沒有人漏掉,小鳥說:好好好,我也同樣祝你國慶好!

  43、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別吝嗇你的微笑,讓愛你的和你愛的人能夠感覺到你的關愛,愛人的同時自己也會開心起來。無論多麼忙碌,千萬別忘了擠出時間親近大自然,親近家人,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能夠感受生命的神奇,在家人的關懷中能夠感覺人世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明信片寄語
網友評論
明信片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