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心祝福短信

關心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關心祝福短信

  1、誰都難免遭遇病魔的侵襲,他有時會把你折磨的筋疲力盡.但我們始終要有這樣的信心:我們的意志比他更強大,他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很快,你就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

  2、假如人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你是那抹溫馨里的甜蜜,愛你無需浪漫的言語,只需一生一世的美麗,親愛的晚安!

  3、當夜幕降臨,我開始祈禱:祝我心裡的你平安!當月亮升起,我開始祝福:祝我牽挂的你今夜好夢!當一絲的微風吹過,我希望能送去我真心的祝福,使你疲憊的身心得到舒緩!今夜好夢!晚安!

  4、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5、希臘傳說:在聖誕前三個星期內收到的祝福會在次年三個月內實現,祝福關心朋友的短信你錢途無量,愛情事業雙豐收!請把此信息傳給三個好友,你就會夢想成真哦!

  6、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7、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8、城市的夜空沒有繁星點點!可是卻湮沒不了我對你的思念之光!炎炎的夏夜沒有禪鳴聲聲!可是卻少不了我送去的祝福點點!點點思念伴你晚安,聲聲祝福望你好夢!

  9、好一點了嗎?一些事情不必放在心上,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10、朋友特別法,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煩惱,你無權上訴,立即執行!

  11、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12、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13、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14、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15、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幹涸的友誼之河!

  16、今天變天,當心着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17、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18、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着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19、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20、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1、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22、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煙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短信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23、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24、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快樂無邊際!

  25、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煙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短信的祝福,祝病情早日康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6、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27、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閑來挂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28、笑容掛在臉上,嘴角略微上揚,兩眼滿含笑意,心裡樂不可支,放鬆陪在左右,做到以上幾點,保證你睡眠質量提高了,幾乎從不失眠了,美夢總是相伴了,願你睡得好,睡得香。

  29、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30、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您正在瀏覽: 關心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關心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