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冬天關心短信

冬天關心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冬天關心短信

  1、有人挂念,再枯燥的日子也是豐富的;有人關心,再寂寞的飄雪也是浪漫的,有人祝福,再冷的寒冬也是暖的。天冷了,多穿點,照顧好自己。

  2、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心情!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一生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挂念:冬天裡注意保暖!

  3、又是一年萬物凋,寒風凜冽雨瀟瀟,工作學習很辛苦,天冷記得穿衣服。瓜果蔬菜營養好,多喝熱水別感冒,朋友之間常聯繫,幸福短信來騷擾。

  4、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合;朋友中有一個是你,相識於偶然,中止於永久。

  5、最近天氣老耍酷,不是降溫就下霧。諸葛赤壁借東風,我趁寒潮送祝福。寒潮來時祝福到,祝福裡面捎棉襖。天冷穿上能禦寒。

  6、曾經有個加衣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感冒了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毫不猶豫地加上我所有的衣服。天冷記得添衣保暖!

  7、天上閃不盡的星星,是我們數不清的記憶;地上開不盡的花朵,是我們念不完的情意;空中飄不盡的雪花,是我們理不清的情趣。祝福我們精神默契心靈統一!

  8、想着就甜蜜蜜,夢着就笑嘻嘻,摟着就更神氣,你讓我一生着迷。把你含在嘴裡,讓你藏在心裡,和你蕩漾在愛的海洋里。提醒你,這冬季,穿好內衣、裹好大衣,照顧好自己。要不然,我的心,會疼滴。

  9、雪如桃花白,月掩桃花扇,彈指春秋笑雲煙;青絲多幾許,悵對三更天,相約同侶共千年。我的思念滑過如風的歲月,掠過江河坤乾,想與你日日夜夜相見!

  10、戰爭中有個戰士為了完成任務匍匐着向目標前進。他慢慢的爬呀爬呀,接着又爬呀爬呀,結果他凍死了。這故事提醒我們,天冷了,要做好保暖,健康最重要。

  11、孤獨的耗子祝福不是鞭炮,響過就完了;祝福不是爐灶,火過了就冷了;祝福不是時髦,過時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日子的牽挂凝結成的一句話:天冷了,保重身體!

  12、只有學會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自由,只有學會遺忘的人才能找到輕鬆,懂得關懷的人身邊有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寒,願你的溫暖帶給更多人。祝福你!

  13、壹福貳祿叄壽肆喜伍財陸路神仙都來保佑你,我們大家今天都走運!天天喜唰唰!

  14、江山一籠統,井上黑窟窿;黃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

  15、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16、這次發信息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聯絡感情;二是打發時間;三是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暖空氣降溫了,送句很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冷了.窩裡多墊點草!

  17、大雪洋洋下,柴米都長價。板凳當柴燒,嚇得床兒怕。

  18、你的熱情似火焰,燃亮了我寒冷的心田;你的關懷最溫暖,激起了我遐想的情感。寒冷的冬季,你是太陽的暖我是月亮的藍,你我就是晝夜在交替變幻的互念!

  19、突如其來的寒冬,凝鍊我們的溫情,渴望啟明星的眼睛,點亮你我的征程,溫馨美好的祝福,執着我們絢麗的的人生。是你點亮了我的心燈牽動了我沉睡的夢!

  20、正式通知你:今年的雪已經由我全部買斷,我將我的吻和愛全部凝結成片片雪花,所以下雪天你不要出門!否則雪花飄到你的唇上或臉上,我會告你性騷擾哦!

  21、又是一陣冷空氣,一層春雨一層涼;平時工作再勞累,也把微笑掛臉上;珍惜友誼常想想,發條短信可別忘;寒流已至提醒你,天冷別忘添衣裳!

  22、在這祝福的季節里誠摯地為你許下三個祝福: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23、我的思念如冬季的河流,雖然冰封了河面,卻擋不住我激流勇進的情感,我期盼着春的呼喚,帶着一江春水的冰排,一往直前來到你的面前,共敘我們的眷戀!

  24、因為冬戀,我愛上了寒冷的冬天;因為你,我愛上了飄舞的雪花。在這雪花紛飛的日子裡,祝福遠方的你:快樂、幸福、平安!

  25、貯愁聽夜雨,冬日思念你,寒冷仍不停,暖暖祝福送,問候堪比陽光,送到你的心房,祝願你事事都順心,天冷身體能健康,生活幸福綿綿,時時笑容甜甜!

  26、聽到沒有,我身體中億萬個細胞都在感謝你,感謝你帶給我的溫暖,讓我在這個冬天不會寒冷,感謝你帶給我的幸福,讓我在這一生不會孤獨,我愛你!

  27、疏枝戀月,明鏡影疊,遙望天涯與君結。飄飄洒洒,朦朧冬夜,獨對片片相思雪。有了你,生命在我眼中開始有了色彩,潔白的雪花在我心中多了些美麗幻覺!

  28、快樂男生追趕着太陽,享受陽光溫熱;仰望藍天,感受藍天遼闊;攀登高山,領會高山巍峨;遨遊大海,體味大海廣闊;祝福朋友,期盼朋友快樂!天冷了,

  29、愛的雪花,染白了頭髮;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與你一起互依互靠,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

  30、你的微笑似花朵,霎時開進我心窩;你的笑容是春雨,蕩滌塵埃滋潤我;你的笑臉如首歌,拴住歲月愛情河。讓我們的愛積累成相思雪,隨着時光一起降落!

  31、你那裡下雪了嗎 面對寒冷你怕不怕?望着窗外滿天的雪花在空中搖曳,就像滿天的蝴蝶飛來飛去,輕輕的落在你的窗前,一片、兩片、三四片~~片片都寄着我對你的祝福,祝你幸福快樂!

  32、願寒風帶着煩惱一起來吹跑,雪花帶着快樂一同來舞蹈,冬日帶着幸福一起來照耀,短信帶着關懷一起來送到,天冷加衣別忘掉,身體健康最重要!

  33、你對我的微笑,就是孕育在我心中的甜蜜;你對我的叮嚀,就是盛開在我心頭的愛意;你對我的關愛,就是綻放在我冬季的戀曲!陪我牽手走過的路不會忘記!

  34、一碗綠豆湯,祛火保肝臟;一杯白開水,排毒利尿對;每天一水果,疾病遠離我;每天一點蒜,抗癌又保健;每天一點姜,殺菌補熱量。天冷了,願君安康!

  35、漫天飛舞的雪花,銀裝素裹的枝條,白雪覆蓋的大地,攜手相隨的男女,多浪漫的冬季!雖從不曾經歷,卻是最真的希冀!所以我喜愛一般人不喜歡的寒冷的冬季!

  36、這麼多年來,我們有過歡樂,有過悲傷,走過馬路,繞過大山,一起吃飯,一起喝湯,雖然你總不回我短信,但為師還是提醒你:八戒,天冷,出門披件袈裟!

  37、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容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關心短信
網友評論
冬天關心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