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網上祭英烈寄語

網上祭英烈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網上祭英烈寄語

  1、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莫忘先烈功勛!

  2、先烈們的熱血讓國旗更紅,先烈們的壯舉讓祖國屹立,珍惜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緬懷先烈。又是清明時節,向英烈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3、革命先輩為了民族獨立解放,國家繁榮富強而做出犧牲,他們是中國的脊樑、民族的驕傲。我們紀念革命先烈,勿忘他們的卓著功勛。

  4、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5、用現代的手段記住過去,記住那些為我們創造幸福生活的英烈們,成就中國夢!

  6、為了中華人民的幸福生活,你們努力戰鬥。今天,你們的努力成功了。

  7、革命烈士真肝膽,華夏民族樂開顏。

  8、革命先烈,精神永在,你們和我們一樣期待每一個燦爛的明天。

  9、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堅。復興中華路,共創偉業煌。

  10、緬懷先烈,立德立志,復興中華,奉獻青春。

  11、為了偉大的中國夢,你們付出了太多,甚至是生命,向你們致敬。

  12、不忘犧牲為國殤,而今民富國強盛。巍巍青山作見證,鮮紅旗幟血鑄成!

  13、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靠人民英雄們拋頭顱灑熱血為我們得來的,我們應該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活,你們是人民的英雄,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以前的中國被稱為東亞病夫,但現在中國是世界的強國,這也是紅軍烈士們為我們得來的榮耀,那麼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那鮮艷的紅色是那麼的刺眼。 緬懷紅軍烈士,你們永遠活在我心中!

  14、沒有無數革命前輩的拋頭顱,灑熱血,建立新中國,哪有我們幸福的生活。在此,我們深切地緬懷,願他們的精神永存,激烈着後來人不斷前進!

  15、日子是歡愉的,天空是燦爛的,祖國的旌旗是鮮艷飄揚的,因為注入了你們的血。

  16、命烈士,此致敬禮

  17、祭英烈於網上,念英烈於心中,民族復興中國夢在於行動!

  18、“英烈”,看到或者聽到這個詞的時候,一種內心深處的敬意油然而生。前輩為了實現夢想流血犧牲,我們生活在和平時期的人們沒有理由懈怠,更要為了中國夢努力奮鬥。

  19、我不曾見過你們,不曾聽你們說一句話,但我知道你們的形象是偉岸,你們的精神是永恆。

  20、我們的的幸福都是這些烈士用鮮血換來的!沒有你們來維護祖國,現在我們不可能歡聲笑語,我們肯定還在受外國人欺壓。所以,身為祖國的“後輩”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也像你們一樣保衛祖國,一定不要讓你們的白白犧牲!

  21、當年,有多少英雄好漢犧牲在槍林彈雨中,他們的鮮血染紅了大地,染紅了我們的五星紅旗!倘若沒有他們的付出,哪來的中國?向烈士敬禮!

  22、緬懷先烈,繼承傳統,立志勤學,愛我中華。

  23、沒有前人的奮鬥哪來我們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請讓我們以及我們的孩子們永遠記住先輩們,記住和平來之不易!

  24、英烈們,在您們艱苦的奮鬥之下,我們祖國繁榮昌盛,今天的美好的生活,是靠的您們的鮮血換來的,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為國家做貢獻,您們人雖然犧牲了,但是依然活在我們的心中,我向您們致敬!

  25、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傳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6、立足根本,穩步發展,以強大的實力祭奠為我們創造美好生活的先烈們。

  27、數革命先烈,為了國家的獨立,人民的解放,不惜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的業績永遠值得我們緬懷,他們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敬仰!我們只有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富強,才能告慰先烈!”

  28、向為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而甘願拋頭顱、灑熱血、慷慨赴死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先烈熱血不能白流,革命遺志當代代相傳。人人實幹敬業,祖國早日騰飛!

  29、懷着崇高的敬意,去祭奠革命先烈,向他們學習。

  30、向革命英烈致敬!努力工作,以建設富裕、繁榮、強盛、民主的社會主義大國來告慰他們。

  31、緬懷革命先烈,為中華民族的復興而努力奮鬥!

  32、向為國捐軀的烈士們致敬,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

  33、每逢清明祭祖忙,思念先烈感衷腸。仁義忠孝是祖國,迎來盛世好時光。

  34、我是一個頑皮的學生,或是一個發著牢騷的工人,再或者是一個慵懶的流浪者;可每到這一刻,我都會駐足,向你們致敬。網上祭奠英烈,永不敢忘!

  35、清明節的日子,不只是祭奠親祖、祭奠英烈,更是你和我重逢的日子。

  36、萬里光輝,因你們而閃耀。

  37、我彷彿看到了先輩在槍林彈雨中與敵人拼殺。倘若沒有他們拋頭顱、灑熱血,就沒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

  38、不忘烈士拋忠骨,民族復興中國夢。

  39、不忘烈士拋忠骨,民族復興中華魂!偉大不屈的靈魂,您的英明於事跡素年錦時菊花為中國獻身的烈士們千百年的風雨都不可磨滅的是你們輝煌的功績!

  40、擁有今天的幸福,不能忘記昨天的苦難,永遠祭奠為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奉獻一切的先烈們。

  41、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永遠不忘那些在戰場上飛灑熱血的革命烈士們!

  42、在百年中國夢的實現歷程中,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實現了民族的獨立,而今我們正在民族復興的大道上奮勇前進,感謝你們為我們鋪平了道路,相信未來的中國在我們的手中一定能圓中國夢。

  43、歷史不會忘記他們,共和國不會忘記他們,我們更不會忘記他們。

  44、先靈英烈打江山,忠骨熱灑我中華。神州大地換新貌,以待後人再出發。

您正在瀏覽: 網上祭英烈寄語
網友評論
網上祭英烈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