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祝福短信

春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春節祝福短信

  1、歡度春節喜洋洋,燃放爆竹沸洋洋,但是不能懶洋洋,切勿大意美洋洋,千萬小心“紅太狼”,更要小心“灰太狼”,大小爆竹如是“狼”,若不提防被咬傷,大人監護小人放,爆竹響了樂洋洋。

  2、一是一,二是二,今天祝福才有味兒:不搶早,不遲到,大年初二拜年了;快樂隨,好運追,蛇年薪水要翻倍;祝福來,真精彩,願你幸福花兒開。

  3、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猴年新春新景象,除夕將到團圓日;朋友祝福情意真,喜迎新春樂呵呵;你我幸福都安康,吉祥快樂又一年。

  4、新年歡騰人歡笑,張燈結綵多熱鬧。煙花爆竹辭舊年,親朋好友賀新篇。美味佳肴享不盡,吉祥如意正來臨。若問新春送啥好,聲聲祝福願君好。新年快樂。

  5、風雨送春歸,喜迎新年到,發送祝福千萬條,先找你報到。報到要爭先,祝你好運罩,待到願望變現時,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繞傻帽,傻帽別笑了!

  6、我向上帝許了個願:願你年年歲歲青春在,分分秒秒人人愛;工作體面又氣派,鈔票伴着大風來;別墅豪宅看大海,寶馬跑車開得快。新年快樂!

  7、過年啦!不論冰路有多滑,不論北風有多大,不管擠車多少人,不管今年掙錢沒,這些都阻擋不住歸家的腳步!當蛇年鐘聲響起,我祝你合家歡聚,萬事如意。

  8、擴大感情內存,結識更多朋友;增加銀行線卡,工資幾倍翻翻;打開心情光區,享受美好時光;刻錄美好回憶,下載一切幸福;新春來臨,以上祝福全給你。

  9、大地回暖新年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伙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10、新年放假,新年進入倒計時。倒計時的年飯吃出團團圓圓,倒計時的鐘聲敲出平平安安,願你倒計時的假期圓圓滿滿,倒計時的好運一年接一年!

  11、這二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新年快樂!

  12、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13、新年將至,送你祝福早一點:舊的一年完美句點,新的一年希望起點;開心微笑多一點,煩惱心事少一點;讓日子變得幸福點,快樂不止一點點。春節快樂!

  14、鑼鼓敲敲敲,福星照照照,舞獅鬧鬧鬧,祝福到到到。我的短信提前四天到,衷心愿你鈔票多多多,事業火火火,身體棒棒棒,家庭旺旺旺。春節快樂!

  15、喜慶新年祥瑞罩,萬家團圓喜氣飄;富貴春聯財源廣,甜蜜美酒平安行;璀璨煙花耀希望,濃濃年味樂逍遙;親切友誼到永久,溫馨問候暖身心;祝福朋友新年好,萬事如意闔家歡。新年快樂!

  16、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臉龐上掛滿了快樂的笑容,心裏面裝載着如意的感覺,話語中透露着真誠的祝福,願你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吉慶有餘!

  17、新的一年裡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18、新年到,快樂找你談心,幸福攬你入懷,健康賜你福壽,吉祥賞你好運,平安保你滿意,朋友則送你祝福:祝你新春快樂,吉星高照,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19、臘盡春暖,辛卯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祝您春節愉快!

  20、猴尾鈴鐺搖着福音,猴頭金攏系著財氣。雪領舞浪漫的季節,風追逐春天的痕迹。燈點亮回家的路程,酒收藏友情歲月。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提前啟航。

  21、新年快到了,我讓財神給你當小弟,讓嫦娥給你當小蜜,讓耶穌基督給你送福記,讓如來給你唱般若波羅密。沒有別的用意,就是想提前祝福你猴年大吉大利!

  22、新年許下心愿,朋友傳遞祝願,幸運心甘情願,開心自覺自愿,幸福一廂情願,猴年如你所願,實現多年夙願,但願天隨人願,達成美好心愿,他日再來還願!

  23、大年初一來拜年:一拜歲歲都如意,二拜金銀裝滿堂,三拜福祿雙雙受,四拜歡樂繞您旁,五拜健步身如雁,六拜萬事順自然.禮成,給個紅包行不行?

  24、事業無須驚天動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25、山鄉村鎮好熱鬧,獅子秧歌鑼鼓敲。人山人海半山坡,自演自導鄉鄰瞧。小孩嘻戲人堆里跑,耄耋老人樂頭搖。小伙姑娘歡情跳,麻婆懶漢惹人笑。祝你春節全家樂,一起觀看喜樂匯。願你家財千萬金,日進斗金鈔票賺!

  26、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新年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啊!

  27、把時間送給了票子,把夢想送給了房子,把奔波送給了車子,把精力送給了孩子。但無論如何忙碌,新年我一定記得要把祝福送給你:猴年快樂,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春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春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