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陌路斷痕

陌路斷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什麼時候開始,陽光曬不暖沙灘?流年歸於平靜,剩下的只是滿目的雲煙繞眼而過、、、、、、——題記

  2月14日,情人節,呵呵,想起之前我的經理說過的一句話,情人節就是給小三過的。那時我們單身,晚上我們一起狂呼單身無罪光棍萬歲。幾個哥們走在冰冷的大街上,踏着黃的發暗的燈火,怎麼也想象不到粉紅玫瑰的味道。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生疏了,里聊得也只是自己在學校里的事情,那是的留戀,如今已經淡然,各自奔赴前程的我們,也有了形同陌路的感覺、、、、、、

  人生是一條單行道,既然選擇了前行,就絕對不能回頭,回憶卻是一個圈,圈圈繞繞的總是纏纏綿綿的想回到從前。也不知道多久沒聯繫過了,在這段日子裡,似乎也很少想起過你們,或許,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也真的會淡了吧。

  我想我的記憶出現了斷痕,孤獨時候才想起你們,我想我們之間出現了裂痕,傷心的時候才想起我。

  在這個物慾橫流甚至囂塵至上的社會裡,每天總有那麼多的緣起緣滅在發生,滾滾紅塵,誰又能保證能不再紅塵掀起的浪潮里堙滅?所以即使我們在同一個城市,我們也還是漸漸的聯繫少了,原諒我們,畢竟這不是我們家的城,這座城市裡,寫滿了陌生的孤單,我們也只有在浮華的塵世中辛苦掙扎,偶爾的聯絡,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偶爾的糾結告訴我,我還記得你們,你們呢?偶爾孤單的時候,是不是也會想起我?有時候從睡夢中驚醒,恍如隔世,寂寞的煙雲從眼前飄過,只在一剎那,感覺自己彷彿立在一座死城當中、、、、、、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那些記憶,淡忘的已經不記得了,還未從時間的指縫溜走的記憶,不知道還能留存到什麼時候,迷惘不知如何才能填補我們的斷痕,流逝的已經過去,花開一季,終究會敗落,美好的東西,總是不會永遠長存。

  淡淡的散了吧,斷痕不需彌補,只要記憶還在,你們還在,我們依舊還在。

您正在瀏覽: 陌路斷痕
網友評論
陌路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