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哭泣的百合花

哭泣的百合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我愛這夢幻般的歌曲,空中忽然下起花瓣雨,我驚訝地發現胸前的衣襟上,百合花的香,永不凋零。 優美的歌詞,動人的音符在夢中輕輕飛舞,“我是花瓶中,哭泣的百合花,被你輕吻后,不經意的留下,你是我心頭,最深的傷疤,讓我明白愛恨的落差。時鐘走停了,雨也下夠了,勸自己別再哭了,一切都算了,曲終人散了。”哀怨的歌聲交疊着你的眼神,博學、內斂、深邃、純凈、高潔,歌曲中夢幻般浮現你的健碩身影、簡單的裝束,質樸熱情的的笑容,歌聲交織了太多的迷亂,太多的歲月沉積,手機里的信息“有你和寶寶,我永遠不孤單”彷彿是我的夢囈。

  “窗台上時鐘滴滴噠噠,窗外面雨在下,我凝視着,落滿塵埃的吉它,只是愛情這根弦鬆了。我是花瓶中,哭泣的百合花。”歌詞很美,很悠然。如同記憶中的你,有着不大但睿智的眼睛,不英俊但恬淡的氣質,可以很休閑,可以很隨意,可以很開朗,可以很樂觀…..可以很完美, 一開一闔,一顰一笑,獨一不二。 “告別了泥土,就是愛你的代價,你是我眼中,最後一粒沙,我含淚也要輕輕的擦。”脆弱的美,雖總是嬌艷欲滴,但伸手想採擷那一份心動時,得到的卻是悄然逝去。我總是在日暮時分,書影與書影之間,寧靜的悲哀里,最想念你.我今生被你愛護過,善待過,於念已足。我是哭泣的百合花,你是夢中的曇花,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百合花
網友評論
哭泣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