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班主任新學期寄語

班主任新學期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班主任新學期寄語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辦公室主任

  班主任新學期寄語

  1、字,要一個一個認;書,要一頁一頁的看;人,要一天一天的做;學,要一年一年的上;暑假已過,開學日到,願你多多努力別泄氣,快快樂樂爭第一!

  2、金秋送爽,旭日東升。新學期如清爽的秋風般撲面而至,願我的朋友新學期新氣象新面貌新計劃,有一個新的輝煌,加油!

  3、愉快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

  4、告別漫長的暑假,整理懶散的心情,盤點新學期的課程,預習即將開課的知識,站在新學期的起跑線上,時刻準備着跟隨各科老師教學,時刻準備着與時間賽跑,去擁抱優異的學習成績,因為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基礎。加油吧,同學們,新學期、新起點、新氣象!

  5、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躇而蹴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是只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做。力爭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適用人才。

  6、新金秋迎來新學校,新學校迎來新面孔,新面孔迎來新友情,新友情帶來新生活!願你在新的學期中,不斷進步,不斷超越,不斷成功!

  7、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大家一起努力前進!新學期,新面貌,我們會做的更好!

  8、開學了,你不要成為睡覺大王,要有頭懸樑錐刺股的學習精神;你不要成為逃課帶頭人,要遵守紀律;真心勸誡已送到,祝你新學期有新氣象!

  9、最後深深祝福牧護關中學越來越輝煌,祝福牧護關中學的全體師生,新學期一切好運,一切順利,一切的一切稱心如意!親愛的同學們,當上課的鈴聲清脆地響起,當嶄新的課本一頁頁翻開,當琅琅的讀書聲響遍校園,我們又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校園,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在這裡,送給同學們四句詩,與同學們共勉。

  10、當我們一同迎着晨曦走進這裡時,當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共同打拚時,日子在悄悄地流逝,當這一切已成為了歷史,伴隨着這段歷史,我們在慢慢成長!回憶過去,總結經驗和教訓,可以讓我們成長;面向未來,不斷地去學習可以讓我們成熟!

  11、當大自然剝奪了人類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時,又給了他一根拐杖,這就是理想!從那時起,他就無意識地、本能地追求美好的東西,天天向上。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青春都是祖母綠,都是那樣的玲瓏剔透。新學期祝願珍惜時間,努力學習,讓青春放射光芒。

  12、不再做亂跑亂顛小瘋子,不再做貪吃貪睡小胖子,不再做不務正業懶孩子,因為呢開學啦,願你開啟智慧的小腦瓜,攀登知識的珠穆朗瑪,願你栽種勤奮的小嫩芽,收穫成功的白蘭花。開學啦,好好準備,向著夢想前進。

  13、在接下來的日日夜夜裡,我們又將攜手起航,像海鷗一樣迎着雷電、風浪前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裡是我們青春年少的舞台,是我們施展才華的天地。在這裡,我們灑下的是汗水,留下的是歡笑,收穫的是知識和友情。

  14、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同學們!旅程已經開始,你們的背包該帶些什麼上路呢?有的同學一臉的彷徨,有的同學滿臉的茫然,你們不要彷徨也不要茫然。我告訴大家吧,最要緊的是把理想和目標帶上。理想是我們終生奮鬥不息的力量源泉,目標是我們一生勇往直前的精神支柱!沒有理想和目標就好像迷途的糕羊沒有了父母的指引,也好像大海中行駛的航船沒有了燈塔。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那麼,新學期無疑是師生的春天,是學習的春天。

  15、教書育人是我們神聖的天職,學生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我們要把整個身心奉獻給可親可愛的學生們,奉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三尺講台,傳播文明薪火;用人格影響人格,用愛心喚起信

  16、暑假的快樂生活過去了,我們又將投入到激烈的學習生活中,在這裡,我們又將迎來新的挑戰。面對挑戰,我們將會用百倍的努力去迎戰這些挑戰。

  17、在校園裡,有你我形影相隨的腳印,有你我互致問候的情意;在運動場上,有我們的搖旗吶喊聲,有為集體榮譽而戰時流下的汗水和淚水;在教室里,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也有知識擂台上的唇槍舌劍;在課間,有你我互助的身影,一句問寒問暖的話語,一支救急的筆都是同甘共苦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新學期寄語
網友評論
班主任新學期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