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送老師祝福短信

新年送老師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送老師祝福短信

  1、那雙手,放在笨笨的頭上,能開啟智慧;那雙手,托起我們的身體,把愛舉上藍天;那雙手,牽着我們的遊戲,在操場灑落歡聲笑語;那雙手,很大很大,擁抱着我們的未來。春節了,謝謝老師大寫的愛!

  2、今天的新年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註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老師,我們共同歡暢,只為您我,只為新年。

  3、我嘀老師呀,我是多麼想念您!藉助科技送賀詞,謝謝您我尊敬嘀老師! 我嘀好老師,真得粉想您!

  4、難忘您的目光,嚴肅里透着期望,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想念您的課堂,趣味裡帶着緊張,總是在我失敗時給予力量,是您教會了我堅強,請您原諒我的倔強,春節到了,願您如意安康,節日快樂!

  5、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又是一年了,在這裡我要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6、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新年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7、三尺講台一片天,讓我們有了飛翔的空間;一隻粉筆澆花蕊,讓我們有了知識的澆灌。春節到了,我衷心的道一聲辛苦,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8、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新年到了,也要送上我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9、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新年快樂!

  10、在筆和紙嘀摩擦間,你度過了你神聖地一生。祝福你,老師! 再也聽不到你嘀教誨,對我來說,真是遺憾。對於你為我付出嘀辛勞,我無以為報,我說一聲“老師,你好!新年快樂!”

  11、我雖然不是你最好嘀學生,但你是我最好嘀老師。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嘀學生,但你是我最好嘀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嘀心情。

  12、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13、您如一輪暖陽,無私給予我光明。您如一縷春風,輕輕吹拂我成長。

  14、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15、在這美好的新年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16、新年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7、新年來臨送祝福,家中進棵搖錢樹,樹上開朵如意花,花落結個開心果,愛情鳥兒常相伴,幸福鳥兒團團轉,全部停駐你家園,不離不棄到永遠。祝猴年快樂!

  18、不說不表示不惦念,不見不表示不牽挂,不是嗎 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祝老師兔年快樂!

  19、祝老師新春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0、時間在輪轉,重複着軌跡。教書育人路,永遠不位移。情意清如許,濃淡總相宜。放得下名利,報酬舉不起。春節來臨,學校的時光永遠銘記,在此,只願老師您的生活無限美麗!

  21、親愛的老師,為了祖國的一代又一代,您已犧牲了太多太多,春節到了,請停下來接受我們的祝福:願您歲歲年年心歡喜,年年歲歲事如意!

  22、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新年快樂!

  23、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師,新年快樂,桃李天下!

  24、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25、我嘀第二母親,老師你辛苦了! 為了我們嘀幸福,吃再多嘀苦你又何曾說不呢

  26、蜜蜂采蜜花中憩,您的勞作無停歇;大海發怒如嚴冬,您的和藹暖如春;明星尚有鮮花簇,您的舞台無掌聲。親愛的老師,春節到了,師愛無疆,感謝您的無私,感謝您的關愛,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27、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新年快樂!

  28、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嘀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嘀路。謝謝您,老師!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嘀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嘀路

  29、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老師,新年快樂!

  30、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嘀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嘀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嘀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嘀翅膀。 我嘀靈魂是你凈化嘀,我嘀天空是你支撐嘀,老師我一定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31、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時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祝您新年快樂!

  32、我若是CEO,您就是CEO嘀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嘀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嘀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 我們稀飯您,年輕嘀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嘀心。

  33、老師,永遠帶着笑容,總是那樣快樂幽默,喜歡談論人生,這些我都記憶猶新,新年之際,我要送上我真摯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34、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3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我托空氣為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36、兩鬢掛霜五指染白終日辛苦不辭,雙腿僵直脊背累彎一生苦口婆心。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了解,我們理解!我們衷心的祝願您,節日快樂!

  37、微笑是一條曲線,他能使許多東西變直。祝您節日快樂! 忘不了您嘀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嘀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38、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遍天下,新年快樂!

  39、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40、輕輕一聲問候,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體安康是學生們最大的安慰。謝謝您付出的一切! 新年到了,老師新年快樂!

  41、我們都坐着,老師只有您站着!您站着嘀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嘀手臂搖落了滿樹嘀碩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嘀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嘀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嘀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嘀翅膀。

  42、面對困難,是你教我們勇往無前;面對災難,是你教我們笑對人生;面對苦難,是你堅持不懈。如今我們已長大成才,祝願老師幸福快樂吉祥安康!

  43、你手裡的教鞭,為我們的明天指引了方向;你手裡的板擦,將我們的青澀悄悄拭去;你面前的黑板,寫着我們要正值做人、誠信做事;你的信箱里有我衷心的祝願,願我最敬愛的老師春節快樂並永遠安康。

  44、我願是一塊輕柔嘀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45、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新年之際,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46、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47、親愛的老師,我想通過這條短信,來表達新年我對你的祝願,讓它帶給你暖暖的愛意絲絲的甜蜜甜甜的笑臉深深的期盼,願老師你新年快樂!

  48、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鮮花掌聲祝詞表白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新年”,永遠快樂!

  49、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願是一塊輕柔嘀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50、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新年祝福圍身邊;新年,短信報道笑開顏

  51、皚皚的雪花再次飄落,火紅的蠟燭再次燃起,遠方的鐘聲再次敲響,新年就在這熱烈而溫馨的氣氛中到來,在這新年的開始,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誠摯的新年祝福,一生幸福, 平安開心。

  52、老師,您還記得我嗎 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新的一年又來了,在這裡給老師送上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53、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新年之際,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54、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您祝福您就好。 哺育學子慈祥心,師恩難忘刻骨銘,深深祝福謝師情:健康長壽福如海!

  55、乾坤三尺講台,您慷慨付出,春蠶吐絲不言累;人生幾度春秋,您無私奉獻,蠟炬成灰仍無悔。春節到了,感謝一路有您,祝您一生安康!

  56、我說老師啊!那年您罵我是笨蛋,我可還記着嘀,不過沒您那次罵,我還沒今天呢!對您說聲謝謝! 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嘀光彩。老師,你嘀守護,是我千年嘀祈盼。

  57、猴年到,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8、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為您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59、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祝天下所有老師快樂幸福!

  60、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而你是那棵桉樹,我要一生一世粘着你,愛着你,需要你!新年新景象:我抬着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着防彈背心跑呀跑……祝你新年快樂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

  61、忙碌了一年,親愛的老師,您的新年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62、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63、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又是一年了,在這裡我要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64、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65、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66、今天的太陽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您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飛翔! 羊年快樂。

  67、老師,永遠帶着笑容,總是那樣快樂幽默,喜歡談論人生,這些我都記憶猶新,新年之際,我要送上我真摯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68、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讚頌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老師新年好!

  69、我最親愛嘀老師,你辛苦了! 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0、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71、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72、新禧已到,向您問好。祝您:笑口常開,快樂每分每秒;開心播報,時時喜上眉梢;如願之年,事事如意順好;萬千祝福,禮到意到福到!新年快樂!

  73、新年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新年快樂!

  74、年是一顆顆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繽紛的煙火,年是我們與父母的團圓的時刻,年是我們對家庭的難捨難割,又逢新年,祝福老師你和家人幸福安康歲歲年年!

  75、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祝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76、默默奉獻,您的品德,怎一個“高”字了得;誨人不倦,您的恩情,怎一個“深”字了得;桃李天下,您的精神,怎一個“偉”字了得;春節到,願您健康快樂,怎一個“福”字了得!

  77、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78、無盡嘀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嘀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嘀老師。 我尊敬嘀老師,我嘀成功是您給予嘀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嘀老師,永遠嘀盆友!

  79、因為有了您,生活才如此精彩紛呈;因為有了您,世界才如此美麗動人。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的教導如細雨潤物般悠遠。感謝您!衷心祝您新年快樂!

  8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81、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新年快樂!

  82、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們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芬芳,萬事如意,平安如願,快樂分分秒秒,幸福時時刻刻!

  83、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84、您的教誨我至今仍受益良多,言猶在耳,深深影響了我,您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在春節的今天遙寄我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

  85、聖誕意猶未盡,新年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您好事成雙。

  86、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87、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嘀光彩。老師,你嘀守護,是我千年嘀祈盼。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嘀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嘀路。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年送老師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新年送老師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