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蛋糕祝福語大全

生日蛋糕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生日蛋糕祝福語大全

  1、祝福瑞年前程寬,楊林湖海霞滿天 ,歲月流水一樣的逝去,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60歲生日,世事都在變化,唯有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變,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2、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着你飛向遼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4、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5、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6、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讓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8、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9、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0、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媽媽雖然您年齡越來越大了,但是您在兒的心中還是那麼美麗,還是那麼慈祥,今天是您60歲生日,祝願你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身體越來越好啊。

  11、智慧 與美貌並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 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願你生日 快樂,永遠美麗!

  12、當你看到這條短信的時候,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13、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5、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17、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18、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9、父親,祝您快樂!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有給予,不求索取,不朔既往,不負恩情。我永遠愛您!

  20、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21、童年是樹上的蟬 ,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 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願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2、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3、60歲生日,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特為您,整理了60歲生日祝福語,希望,能夠給您帶來幫助,能夠幫助到您,特祝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4、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媽媽,我愛您!難忘父母恩,爸爸媽媽辛苦了!相濡以沫幾十載,濃濃母女情。

  25、壽星:與天齊壽,如山之壽,福壽雙增,天增歲月您增壽,萱草長春,松鶴延年,松鶴知年壽,萬代子孫長,共享天倫,天人合一,年高情雅,高德延年,高風亮節,龜鶴獻瑞,多壽多福,壽齡撼松柏。

  26、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2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28、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29、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30、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31、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覺寒。媽媽你是孩兒的依靠,你是孩兒的主心骨,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願您生日快樂。

  32、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3、當你用生命 的奇迹成就了父母 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34、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5、想象遠方的你,穿一身溫柔的藍,靜靜的唱起,那首祝福的歌,我親愛的母親,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是我最最愛的人,祝您60歲生日快樂。

  36、淡淡的粉色的薔薇,深紅的芬芳的玫瑰,每一枝花都是一個美好的祝願,媽媽您的眼裡長系著我生命的希冀。今天是你60歲生日,我衷心的祝願您,我的母親,生日快樂!有個美好的晚年。

  37、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親愛的媽媽,是您教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撫養我長大,您是我最最關心的人,媽媽我祝願您生日快樂,祝願您有個好的身體啊。

  38、鬢絲日日添白頭,榴錦年年照眼明;千載賢愚同瞬息,幾人湮沒幾垂名。爸爸您的生日到了,你的女兒,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長命百歲。

  39、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0、生活甜蜜知音伴,日子愜意度華年!媽媽現在的我,雖然有了家室,但是,是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了我的成長。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您接受孩兒深深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啊。

  41、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出聲,甚至第一次生病都讓我們真正感動 、高興。

  4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43、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4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45、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46、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生日快樂喲!

  47、柳拂蝶舞燕雙歡 ,青山綠水佳人戀,親愛的媽媽你為為了,我們兄妹幾人嘔心瀝血,今天是您60歲生日,請您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祝媽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啊。

  48、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49、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50、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 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51、爸爸的關愛像一把傘,為我遮擋風雨;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祝您生日快樂!

  52、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53、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54、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55、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56、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57、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后,你就長大了人生 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祝你健康 、快樂地成長 ,擁有 幸福 、美滿的人生。

  58、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着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59、快意人生勤登攀,樂慶生日盡開顏,爸爸今天是您60歲的生日,感謝您對我的教育,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祝您生日快樂。

  60、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蛋糕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生日蛋糕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