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好的畢業留言

最好的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最好的畢業留言

  1、“一起同窗4年,我們爭執過、懷疑過,也幸福過。而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都已成空。”一段字跡娟秀,透露着傷感的文字印在一本桃紅色的留言冊里。

  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3、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4、畢業在即,為了更好地服務社會,以下就對我的大學生涯作一個簡單的自我總結鑒定。

  5、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6、初中時,大家共勉: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高中時,豪氣干云:二十年後歡迎到懷仁堂來做客。

  7、二十年後見,你會看見一個西裝革履,瀟洒英俊的我,那時也許你會喜歡我,可我並不一定會看上你,你唱歌的樣子很靚,讓我誤以為是楊勉。

  8、成長的過程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在學習生活中,由於各種主客觀的原因,我還是遇到了許多問題。

  9、各位,好日子過一天少一天啊,不管是畢業班的同學還是師弟師妹,大家趕緊珍惜剩下的大學時光吧,以後就很難有這麼瀟洒的生活了。

  10、離別對於愛情,就像風對於火一樣:它熄滅了火星,但卻能煽起狂焰。

  11、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2、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着寧靜的湖盪。

  13、分別是為了相聚!以後大家經常聯絡才是。

  14、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路走好!

  15、放手后的微笑,只是用來掩蓋疼痛的傷疤。

  16、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17、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1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1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0、大學即將結束,我想對大家說:“01生本四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留戀的家,好捨不得大家,但事實是殘酷的,只希望兄弟姐妹出去社會後繼續保持聯繫,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

  21、幾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古仆的校園裡,憧憬着。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捨不得。

  22、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愿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麼

  23、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24、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華年,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最好的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