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賀語

中秋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中秋賀語

  1、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2、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洒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3、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中秋快樂! 中秋節 鮮花,或雅或艷,總栽在盆里;月亮,或遠或缺,總掛在天上;情誼,或遠或近,總握在手中;朋友,見或不見,總記在心中!祝中秋節快樂!

  4、中秋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人,為大家準備豐盛的晚餐: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5、秋已至,天轉涼,鴻雁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添衣裳;欲惆悵,享陽光,天籟語鏗鏘;桂樹茂,菊散香,徐風攜清涼,多安康。

  6、今夜明月圓,家家人團圓,幸福好因緣,快樂朋友緣,甜蜜愛情緣,願你日日花好月圓,中秋更加幸福團圓!

  7、又是月圓思念日,你在他鄉是否安康?家人挂念念你,朋友想念你祝福你,在他鄉的人!

  8、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9、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10、天上月,遙望一團銀,夜靜更闌風漸緊,為我吹散身邊雲,照見心上人。

  11、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思念與關懷,濃濃親情與祝福,中秋快樂!

  12、月到中秋分外?,人逢佳節倍思親!祝老友親朋花好月圓,人和家興!

  13、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在這中秋佳節之際,我衷心祝您: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中秋快樂!

  14、自古中秋月最明,涼風屆候夜彌清。一天氣象沉銀漢,四海魚龍躍水精。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您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15、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16、在中秋之夜,一同望着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挂,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17、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18、望明月,起相思;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月亮。

  19、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相思

  20、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21、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祝您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22、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短信可帶給你祝福,中秋快樂!

  23、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兩心遙相依。

  24、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25、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祝中秋快樂,煩惱跑掉!

  26、濃濃情,拳拳意,且把明月當胸臆,密密月華似流水,但願流進你的心!

  27、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28、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29、好累啊……和太陽打了幾天的架,想奪個月亮送給你,沒想到那個傢伙一點面子都不給!我一氣之下把月亮踩成了月餅,不介意就收下吧!祝中秋快樂!

  30、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31、懷念系蠶絲,心有千牽挂;秋月天地照,然而亮你笑。與星月伴醉眼,祝願。

  32、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我的祝福肯定第一個到!如果有人比我早,請你通通刪掉!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33、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中秋節 恨君不是江樓月,東西南北,東西南北,只願相隨不願離;恨君恰似江樓月,暫滿還虧,暫滿還虧,待得團圓是幾時?

  34、秋意撩人,初秋的夜色共享,皓月當空,深深的祝福伴你。

  35、世間竟會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讓這歡慶的佳節給你給我和所有中國人美滿的生活、和諧溫馨的夢想吧!

  36、雖然不能與你共邀明月,但短訊代我送上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3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38、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39、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40、中秋節快到,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福你快樂/實惠!!

  41、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42、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園時開始,好事不斷。

  43、中秋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天使沒你純潔,花兒沒你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賀語
網友評論
中秋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