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生寶寶祝福語

猴年新生寶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猴年新生寶寶祝福語 標籤:高一新生

  猴年新生寶寶祝福語

  1、久違候教,時切遐思。望雲樹於邕城,賦霜葭於漠北。正欲修書馳候,思奉雲翰先頌。披誦之餘,敬悉閣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2、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3、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

  4、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着你,願歡樂永遠吻着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5、恭喜!恭喜!祝願小毛毛分健康、聰明、漂亮!

  6、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哦!幸福無極限。

  7、祝你的猴寶寶健康美麗。

  8、剛聽到這個消息:你做爸爸了!恭喜!恭喜!在當爸爸后的高興之餘,別忘記給愛人多一點體貼!

  9、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10、哇,你看着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11、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2、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13、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快樂的成長!

  14、恭喜!恭喜!恭喜你喜得貴子,祝你們全家都幸福安康!

  15、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16、恭喜你,做個幸福的媽媽,小寶寶一定很可愛,願寶寶健康成長!

  17、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8、祝小寶寶天天快樂,茁壯成長。

  19、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20、祝你們的公主健康美麗。也祝媽媽美麗健康!

  21、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22、現在的你應該比小時候過年還要高興幾萬倍吧?是啊,當爸爸的那種幸福感覺,應該是想擋都擋不住的,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更多的歡聲笑語!

  23、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 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 恭喜,恭喜!

  24、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25、有了寶寶是幸福的開始,也是父母辛苦的開始!祝你們辛苦着,幸福着!

  26、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27、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28、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

  29、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0、恭喜!祝孫兒茁壯成長!

  31、恭喜!你的寶貝兒子這麼快就與你們見面了,感覺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顧好你家的小寶寶!

  32、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33、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34、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35、母子(女)平安是最幸福事情,祝願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成長,也祝你猴年身體健康。

  36、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37、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38、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生寶寶祝福語
網友評論
猴年新生寶寶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