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蜜月寶寶”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蜜月寶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蜜月寶寶”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孫子兵法》圍地,吾將塞其闕;死地,吾將示之以不活。

  媽媽家有一生育指標。上帝第一時間派虎虎前去應徵。要來這家的小精靈可真多啊!俺馬不停蹄、日夜兼程...鞋子跑掉啦...褲衩也奔沒了...拉倒吧!乾脆把僅有的小背心也甩了吧...直接裸奔減少阻力!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哈姆雷特》

  不行!虎虎還得撿回運動鞋,跑自己的路,而且還要在別人的路上,放上“此路正在施工中”。那樣才能一路暢通,飛快地跑進媽媽肚子里。

  狼的處世哲學 :弱肉強食是自然的鐵律,目光敏銳,勇猛頑強,善於計謀, 有江湖霸主之實,才是真正的叢林之王!

  《三國》曹植的經歷告訴我:職場沒兄弟!

  弟兄們!虎虎抱歉,對不起啦!敬禮!!!

  看到了!看到爸爸、媽媽正張開雙臂...

  聽到了!聽到了媽媽喜悅的聲音:“那個跑在前面光屁屁、穿運動鞋的小屁孩,歡騰、霸道、機靈、最帥氣......免考、破格入伍!快!逮住他!”

  媽媽抓到了小手...虎虎一下撲進溫暖的懷裡......

  哈哈!在爸爸、媽媽心中插上了虎虎的五星紅旗!

  媽媽! 從現在開始,您的生命中就要增加一份責任,您和爸爸的二人世界也會告一段落,您的寶寶將與你們同歡樂,您的母愛天性也將會發揮得淋漓盡致。

  媽媽!要懷虎虎十個月哦!足月後兒子來見您!

  2009年的11月1日晚,媽媽向姥姥報喜:“媽媽!媽媽!試紙變顏色啦!”

  喜從天降!喜淚縱橫!姥姥早就翹首以待,生命有了第三代延續。

  虎虎在一旁偷聽電話,心裡一陣竊喜,稍後自言自語“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穿運動鞋跑來滴!”嘿嘿......

  戰爭是智謀的較量,也是意志和決心的較量,九死一生被動情況下,一定要有死戰的勇氣,方能為勝 。

  虎虎於 2009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蜜月寶寶”
網友評論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蜜月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