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驚艷到骨髓里的古風詞句

驚艷到骨髓里的古風詞句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驚艷到骨髓里的古風詞句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1.我錯過了一場場美麗的煙火,只為祭奠你曾說過的花好月圓;我傾覆了整整一座城,只為還清你來時的一句心疼;我斬斷了生生世世的宿緣,只為陪葬和你盛放時的似膠如藤。花骨瘦盡,薄盡了浮生;物是人非,蹉跎了緣分。

  2.誰把相思種在梨花下;誰把青絲熬成了白髮;誰把咫尺刻畫成天涯。總想挽住一場盛世繁華,反減瘦了青春韶華,花還在,人已天涯……

  3. 西風吹散了多少思念,已不再問當時誰陷得深?輕聲吟唱,讓前塵往事都隨風。"情”是一座愁城,越是在乎越受困,行到緣分盡失,笑對落花繽紛。原來,解脫往往只需輕輕一個轉身。

  4.被遺忘的神話里有誰的曾經,誰的淚變成故事裡的風景。世人看見水中的花朵,總想強留住那一抹紅,卻不知繁華遲早都要褪盡,絢爛終歸斂於平淡。看淡世上紛繁,才能從容人間冷暖。

  4.短短今生一面鏡,前世多少香火緣。偶然的一次駐足,我便閉目聞香尋你而去……如果,今生與你無緣,我便回到佛前,再跪求五百年,祈求來生,與你有一次面對面的擦肩。

  5.多少相遇一瞥驚鴻的開始,百轉千回的相知,雲淡風輕的結束;多少友情一見如故的遇見,心有靈犀的相伴,默默無言的別離;多少愛情一見傾心的開頭,步步傾心的相戀,江湖相忘的結尾。原來,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為了下一次的離別。是你懂得太早,還是我悟的太遲,你已在因果早退,我卻在紅塵中尋找……

  6.多少心事隨落花;多少相遇付流水;多少繁華成舊夢,好夢難做容易醒,花開極致是凋零。莫嘆!紅塵無知已,且記今朝醉一回。

  7.繁花落盡,文字中總是遣詞了太多寂寞;良辰美景,月色中總是闌珊了秋水長天;人走茶涼,故事裡總是落下了無言結局。是我貪得無厭,還是你太過決絕,你遺留的一瞥,成了紅塵一劫。

  8.花落成泥,多少人還在喋喋不休輕吟曾經的溫柔;陌路天涯,多少人還在念念不忘那一場水月風花。一曲天荒地老,一闋紅塵相許,誰是誰今生最美的守望?誰人的深情寫在紙上,被風吹亂。燈火闌珊處,有沒有人一直為你等候……

  9.紅塵浮生別時意,咫尺天涯不相往。鋪一疊箋紙,拈一支瘦筆,落筆之間,前塵往事,散若雲煙。再美麗的故事終經不起似水流年;再深的情感也抵不過時光的平淡,一切皆有因,一切皆成緣。驀然回首,你我終不再是風花雪月年少。

  10.莫再想,故事裡曾經有過多少花開的眷戀;莫再問,還有誰停留在似水流年裡?經歷了太多的萍聚萍散,方知紅塵眷戀只是一場場過眼雲煙。我墜入紅塵,只不過是貪戀了一場花開的驚艷,換來的卻是一生無言的嘆息!如若可以,請讓我回到緣起的從前,我願輕輕的擦肩....

  11.一粒艷紅的硃砂,淪陷了一場無法自拔的牽挂;一個決絕的轉身,空負了一場盛世的煙花;一段最美的年華,換來的是兩人生死無話。你是我前世的記憶,誰又是你此生的想起,猜不透的結局,我在故事裡嘆息!

  12.一聲嘆息,輾轉了誰的年華;一夢經年,湮滅了誰的牽挂;一袖相思,刻在了誰的眉尖。纖指彈花落滿地,心事悠悠與何人說?嘆塵緣,入夢難,碎夢一簾,夢回無覓。花光所有力氣,始終走不出汝掌中的咫尺天涯。

  13.有一種痛無字能容;有一種緣人走杯空;有一種愛有始無終。回眸時,最怕人擦肩;尋覓里,最恨情無蹤;相依后,最怕花無語。就這樣與你錯過了姻緣;就這樣與你站成了風景,就這樣與你飄落在天涯。

  14.芸芸眾生,你是否是我為緣而幾經輪迴的那個人;人來人往,你是否是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的那份情。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可是我在塵世輾轉了不知多少個五百年,為何等不來一場盛世的遇見?從日出日落等到風霜雨露,從花開花落盼到落紅無數,我一直在等……等你來實現這場擦肩而過的緣。

  15.若,時光可以倒流,我寧願擦肩而過時,不曾回頭。寧願自己一直是原來的模樣,不惹情絲,不亂流年,靜觀流水,漫看浮雲。我還在紅塵里停留,你卻在因果中早退。交錯的路線長滿彼岸花的妖嬈,花葉不相見,凋零成回不去的曾經。

  16.拾起紅塵里凋零的片片落紅,繞指的柔情,那前世今生的緣分,在時光的掌紋里,沉澱成一首首落花的相思。流年裡,是誰經不起歲月的盡染,忘記了緣起的牽拌;是誰輕盈的轉身,讓風景站成了兩端。剪一段時光,念一處從前,雲煙深處,此岸彼岸,誰成了誰捨不得遺忘的曾經;誰又是誰紅塵里的過客;又是誰把莫失莫忘守成一場人走茶涼……

  文/卧龍:

您正在瀏覽: 驚艷到骨髓里的古風詞句
網友評論
驚艷到骨髓里的古風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