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臘八節祝福短信

臘八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臘八節祝福語

  1、自古以來,臘八被認為是十二月最重要的節日,是我國漢族的傳統節日。對於它的傳說眾說紛紜,在各地也形成了不同的臘八文化,其中以臘八粥為主。千百年來,也有相關的詩詞記載。

  2、臘八朋友想一想,幸福立刻來登場,臘八朋友念一念,快樂馬上來會面,臘八相互笑一笑,健康隨後來報道。臘八彼此發一發,情意即刻來開花。給你寫個臘八短信,所有的祝福和心愿都在這碗臘八短信粥里了。臘八吉祥哦。

  3、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臘八喝一盅吧!

  4、用蛋白黃豆,用高鈣牛奶,用潤腸黑豆,用降脂香菇,用健脾山楂,用補氣木耳,用溫腎狗肉,用養胃鱸魚,熬成驅寒保暖粥一碗,臘月初八送給你,祝你臘八不冷,身體強健,溫暖不斷,美好纏綿!

  5、臘八粥節將快到,發條短信朋友報。民俗民風莫要忘,時日不凡默禱告。祈盼朋友平安笑,吉祥如意過節好。身體健康出行順,不懼嚴寒逞英豪。祝朋友粥節顏,願冬天平順安詳。

  6、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財運兩旺!

  7、祝福悄悄地向你走來,提前告訴你,臘八節我送你的禮物:好事追着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幸福環繞着你!

  8、臘八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臘八快樂,大吉大利!

  9、臘八來到,送你一碗愜意逍遙臘八粥,保你喝后青春靚麗,神采飛揚;身強體健,福壽百年;吉星高照,好運

  10、暖暖的臘八粥為你解乏驅寒,紅紅的八寶飯送你溫暖吉祥。民間美味的飄香醉你心房,傳統習俗的佳肴寓意驅邪祛寒。辣粥喝一碗一生幸福又平安,臘節送辣粥吉利如意康。祝你:臘八節快樂順帆,身體康健傲嚴寒。

  11、今天,我要祝你臘八節快樂。有句話憋了一年了,我不知道我的心裡是不是住着一位狂人,但是我對所有的瘋子保持敬意。

  12、祝福在郵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臘八開始快樂在你我心中!

  13、濃濃的友情為你驅散心頭的陰霾,關懷的話語溫暖冰冷的心懷,祝福聲聲讓煩惱不再,香甜的臘八粥讓你生活比蜜甜。祝你臘八節快樂!

  14、把濃濃的期盼放進鍋底,把甜蜜的思念、真誠的祝福注入鍋中,熬成香甜的臘八粥,送到你的手上。祝你臘八節快樂,一切如意!

  15、臘八節來了,送你一碗快樂粥,保你無憂又無惱;送你一碗平安粥,一生無傷又無病;送你一碗富貴粥,財源滾滾四方進;送你一碗幸福粥,生活美味嘗不夠。臘八節快樂!

  16、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臘八快樂!

  17、“臘”走你的煩惱,“八”快樂釋放;“臘”走你的霉運,“八”好運帶上;“臘”走你的憂傷,“八”幸福延長;“臘”走你的疾病,“八”健康變強。臘八節,我要“臘”走你一切的不如意,讓你“八”心情美麗,“八”精彩繼續,“八”成功堅持!

  18、臘八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19、一日一月一新年,舊的過去新的接;一朝一夕迷人眼,忙裡偷閒清粥甜;今月昨昔是何年,臘八節來祝福年。親愛的朋友,臘八節快樂!新年快樂!

  20、一碗臘八粥,是指引心回家的路,是親情熱烈的潮湧;一碗臘八粥,是情誼粒粒的沉澱,是祝福切切的惦念。無論距離遠近,心兒永遠相擁。祝你臘八節快樂!

  21、願幸福一直跟着你,怎麼甩也甩不掉;願好運一直在你腳下,怎麼踩都能踩到;願快樂一直圍繞着你,怎麼逃也逃不了;願財富一直伴隨你,怎麼拿都能拿到!臘八節快樂!

  22、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裡都是你,臘八節我想娶你!

  23、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心有所屬,我的祝福。

  24、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臘八快樂

  25、友情提示:今年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現在,請專心致志喝你的臘八粥。

  26、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臘八節請勿忘我!

  27、臘八節是碗粥,甜蜜在口裡,幸福在心頭;臘八節是首歌,快樂是旋律,如意是韻腳;臘八節是條短信,情誼是文字,好運是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

  28、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煩惱就少,寂寞少的時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時候一切自然好!祝:臘八節一切隨着心愿跑!

  29、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每天喝水親親你!

  30、臘八節到了,送你一碗臘八粥。願你把熱情留在眼裡,把溫暖握在手上,把幸福喝進肚裡,把快樂安在心上。祝你一生無憂!

  31、濃濃友情為你驅散心頭的陰霾,關懷話語溫暖冰冷的心懷,祝福聲聲讓煩惱不再,香甜的臘八粥讓你生活比蜜甜。祝節日快樂!

  32、臘八節到了,春節還會遠得了嗎 煩惱走了,快樂還會少得了嗎 祝福來到了,兌現還會遠得了嗎 臘八節提前問候,來年鴻運當頭,要有心理準備。

  33、臘八節,送碗祝福臘八粥,加些好運枸杞,火旺你的福氣;添些快樂芝麻,芬芳你的年華;放些成功紅棗,綻放你的驕傲;摻些健康大米,幸福你的日子!

  34、臘八故事臘八史,臘八朋友臘八話;臘八香粥臘八願,臘八沉澱臘八福;臘八祝福臘八情,臘八節日臘八樂!親愛的朋友,臘八節快樂!

  35、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解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臘八節快樂!

  36、不斷;日子紅火,天天幸福;財氣衝天,勢不可擋;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37、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夏到秋冬,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會在特別的日子送去最誠摯的祝福:臘八快樂!

  38、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39、臘八節日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40、臘日常年暖尚遙,今年臘日凍全消。侵凌雪色還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條。縱酒欲謀良夜醉,還家初散紫宸朝。口脂面葯隨恩澤,翠管銀罌下九霄。臘八節快樂,感謝你多年的恩澤福惠。

  41、臘八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來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42、給你一份特製臘八飯,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2016

  43、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44、悄悄地提前告訴你,臘八節我送你的禮物:好事追着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臘八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臘八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