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惡搞短信精選集

惡搞短信精選集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惡搞短信精選集

  1.送蘋果,代表我愛你!香蕉,代表我想你!橙子,代表我戀你!桔子,代表我疼你!桃子,代表我追你!現在我請你吃…栗子!什麼意思自己琢磨!哈哈!

  2.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些人雖然外表醜陋,卻擁有美好的心靈,雖然身材矮小,卻理想遠大。大家都誇獎說--你就是這樣的人!

  3.雖然你學歷高,工作能力強,收入豐厚,人際關係好,有上進心,樂於幫助別人,但你就是有點不會收拾東西,所以朋友們都說你就是有點--“欠收拾”!

  4.雖然你曾經陪我度過寂寞時光,也給我消除過煩惱,但你也帶給我太多的傷害,經過一番思想鬥爭,趟過愛與恨的激流,我想你真的不適合我,再見了!香煙!

  5.天和地是相對的,星星和月亮是相伴的,秤和砣是相配的,魚和水是相愛的,花兒和蜜蜂是相敬的,你和猩猩是…相似的!哈哈!開個玩笑,祝你開心!

  6.天空是那麼高遠,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蔚藍,沙灘是那麼柔軟,這是誰突然大煞風景,請別在這裸奔,又不是天體浴場!看什麼看,說你呢,看短信的。

  7.天亮了是因為太陽起床了,小草綠了是因為春天到了,蝴蝶起舞了是因為鮮花綻放了,我給你發短信,是因為我要叫懶豬起床了,哈哈,起床啦,早安!

  8.天氣寒冷,我送你一件體貼牌保暖內衣,再套上一件關懷牌毛衣,外面再披上一件溫暖牌棉大衣,再用幸福帶子繫緊,我就不信你穿成這樣不像個…粽子!

  9.聽說你最近在悟道,並在有幸得到一個得道高僧的指點后,你的道法有了質的飛躍,你師父也很喜歡你,因此老人還賜給你一個法號叫:悟(無)德!是嗎?

  10.忘不了小時候光着腳丫,下河摸魚蝦;忘不了掛着滿臉鼻涕,玩泥沙;最難忘的卻是,在黃昏夕陽下,我吹着笛子…騎着你悠閑地把你趕回家!

  11.為了你,我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不顧所有流言蜚語,只要能擁有你,哪怕是世界末日我也在所不惜,我要大聲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12.問候的短信溫暖又實在,祝福的短信華麗又直白,娛樂的短信幽默又開懷,整蠱的短信好玩又容易讓人學壞。為何整蠱短信發給你?因為你已學不到更壞!

  13.我幫你算一下,你不適宜跟屬馬的異性談戀愛,如果你非要跟屬馬的談戀愛也可以,但是千萬不要跟對方接吻,因為…因為驢唇不對馬嘴!

  14.我第一次見到鳳姐,我就認為憑她那臉蛋,她要是敢認世界第二,就沒人敢認第一,但現在我發現我錯了,自從認識你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強中自有強中手。

  15.我對你的情,像海一樣深;我對你的愛,像海浪一樣激涌;我對你的崇拜,猶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深邃的感情匯成一句話:翻滾吧!牛寶兒!

  16.我給你發短信是有一件刻不容緩,迫不及待,火燒眉毛,迫在眉睫,十萬火急,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向你問個明白:為什麼這麼久不聯繫我!

  17.我害怕失去你,把你緊抱在懷裡,我要你永遠留在我身邊,你一離開我就心疼得不得了,我對你的感情這麼深厚,我想你會明白我的,錢!

  18.我很佩服你的執着,明知道我不喜歡你,你還是不放棄追求我,昨晚你又對我唱歌還偷吻我,面對你這樣的厚愛,我只能說:我發誓,我恨你一萬年!死蚊子!

  19.我很想你,我要去見你,一定要去,你要等我哦,我五分鐘就到你那裡,你等我,要是五分鐘沒到,你就再讀一遍此短信,要是還沒到,就繼續讀。

  20.我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都是為了你,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我無法想象沒有你的日子將會變成什麼樣,我就連做夢想的都是怎麼才能得到你,可愛的人民幣!

  21.我們好久不見了,趁我今天有空請你吃個飯吧,我就在你家附近的那家銀行里等你,你快點過來,如果你進銀行看不到我的話你就大聲說“打劫”,明白了嗎?

  22.我是相信命運的人,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安排我們在每年夏天都會相逢,我只想說:天啊!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要被你這死蚊子叮得滿身包!

  23.我問上帝:如果外星人入侵地球了,美國有超人,日本有奧特曼,我們中國本來有鳳姐,可惜她走了,這怎麼辦?上帝說:沒關係,看短信的那個人在就行。

  24.我喜歡在寧靜的冬夜裡思念你,在大雪紛紛的時候默默為你祈禱,喜歡在冬天野外的雪地里和你依偎在一起,然後我塞一把雪進你的領口裡,小樣,冷不死你!

  25.我想請客,單獨請你,但又不知道該請你吃飯還是請你喝酒好,我拋硬幣決定吧,正面就請吃飯,反面就請喝酒,結果是…硬幣拋丟了!唉,以後再說吧!

  26.我想擁有一份真正的愛情!互相照顧、互相關心、沒有欺騙、沒有謊言!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山盟海誓,永不變遷,你可以答應我…給我介紹嗎?

  27.我向流星許願,願你永遠平安,流星答應了;我向上帝祈禱,願你永遠好運,上帝答應了;我向鳳姐請求,你再不聯繫我就送你一個吻,鳳姐答應了!祝開心!

  28.我以45度的仰視來仰望你,望着你那個高大挺拔的身材,威嚴不動的站姿,一派泰山崩於前而不亂的泰然心境。我想說的是,你怎麼能這麼淡定呢?電線杆!

  29.我願你是一匹黑馬,能在人群中突圍而出;願你是一匹老馬,在成功的道路上老馬識途;願你是一匹千里馬,然後,我就…過節騎你回家!

  30.我在動物園看到了老虎鑽火圈,我看到大象在拔河,唯獨沒有看到猩猩的身影,一問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猩猩正在學習…看短信。嗯,你還挺有上進心!

您正在瀏覽: 惡搞短信精選集
網友評論
惡搞短信精選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