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高三啟動會上的學生代表發言稿

在高三啟動會上的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高三啟動會上的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高三啟動會上的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夏日驕陽,透過芭蕉,灑下熾熱,烘烤大地;莘莘學子,咬緊牙關,揮汗如雨,追逐夢想!同學們,兩年前,我們懷着憧憬踏入了高中的征程。兩年來,在“適應與超越”這一校訓的指引下,我們勤奮學習,刻苦鑽研,追求卓越。今天,我們高三全體同學齊聚這裡,莊嚴誓師。我們目送一屆又一屆的學子從這裡起飛,海闊天空,展翅翱翔!同學們,你們聽:學長在召喚!理想在召喚!青春在召喚!我們還猶豫什麼呢!讓我們從今天開始,滿懷熱情,投入到高三追夢的奮鬥中去吧!

  是的,高三已經來了。我們還等什麼呢?號角已經吹響,我們義無反顧。

  雖然,我們也曾感嘆過、徘徊過、迷惘過,然而,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新的一頁已經掀開。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既然選擇了高三,便只求高考勝利。即使前面是浩瀚的題海,我們也會“衣帶漸寬終不悔”。 即使前面是漫漫的長路,我們也將“上下而求索”。學友們,永不言敗的信念,可以讓腳步更加堅定;踏實勤奮的學習,可以讓進步更加顯著;平實嚴謹的作風,可以讓道路向前延伸;激情火熱的勇氣,可以讓夢想更加奪目。同學們,讓我們馳騁疆場,盡顯英雄本色吧!

  是的,理想是美好的,但理想永遠是掛在荊棘上的花冠。安於享樂的人永遠也聞不到花冠的芬芳。我們清楚地知道,高三的路絕不會一帆風順,其間有奮鬥的喜悅,也會有失敗的淚水。同學們,這是一次強者的對話,這是一場強者的競爭。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下定決心,惜時如金,科學學習,我們一定能摘取那理想的花冠。當然,我們也清楚地知道,如果我們鬆鬆垮垮,如果我們患得患失,那麼,理想之花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同學們,只要我們奮鬥高三,智慧與夢想就能在六月盡情綻放;奮鬥高三,未來的希望就能在六月美麗奪目;奮鬥高三,明年的金榜將會銘刻我們的勝利。讓我們不負學校的重託,不負老師的厚望,不負青春夢想,樂戰不怠,鑄我輝煌,以優異的成績再次為學校增添新的榮光!

  敬愛導師們,我們在此莊嚴承諾:

  我們一定會珍惜光陰。我們會用激情演奏人生的樂章,用熱血點燃希望的燈塔。我們會有大海一樣的胸襟和氣度,善於寬容他人,絕不因計較個人的恩怨得失而荒廢了寶貴的光陰。

  我們一定會志存高遠,充滿自信。因為我們相信自己,能用頑強的毅力去征服書山上任何一座高峰,能用堅強的意志去熔鑄學海里的任何一塊頑鐵。

  我們一定會持之以恆,腳踏實地。因為我們知道:唯有恆心,才能走到成功的彼岸。“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我們不會因為一點困難就放棄追求,我們會像哥倫布那樣,即使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也堅持每天在日記本上寫下一句話:“今天,我們繼續航行。”

  請老師放心,我們是有骨氣的人,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請父母放心,我們是有良知的人,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們心傷。

  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今天我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將以我們為榮!

  謝謝大家。

  楊珊珊

  2013.7.19

您正在瀏覽: 在高三啟動會上的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在高三啟動會上的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