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寶寶的祝福語

給寶寶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給寶寶的祝福語

  1、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2、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3、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4、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

  5、你給全家帶來了幸福和歡樂,你是爸爸媽媽的驕傲,我們將儘力為你留住每一個成長瞬間,希望你成長的路上充滿歡聲笑語與美好回憶。

  6、祝你擁有白馬王子的帥氣;黑貓警長的勇敢,捉住所有壞蛋;海爾兄弟的智慧,打開知識的大門;大力水手的力氣,當個舉重冠軍;白雪公主的美麗;小美美的歌聲,長大當名大歌星。

  7、她的臉上有一雙帶着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8、幼兒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兒園裡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小學、幼兒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兒園裡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9、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10、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1、hey,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我準備好了!

  12、希望每個寶寶天天都能像花兒一樣開放,像陽光一樣燦爛!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13、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4、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

  15、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6、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17、寶貝,你出生在七月流火的夏天,也許你被這個火熱的季節感染,活潑、熱情是你的個性。

  18、今天是兒童節,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短信,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你這小孩子咋不聽話呢?

  19、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六一快樂!

  20、歲月被一頁頁撕去,只剩新年的腳步,掛在風中的樹梢,微微顫抖。追隨太陽的雪花,把日子融化;在新年的窗欞上,盛開喜慶的窗花。空中飛舞的賀卡,把新年的大門叩擊。找尋她可愛的孩子,躲在眼淚里的祝語。一粒種子播下,在冰凍的大地上發了芽。唱歌的爆竹,催着你快快成長。

  2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22、它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而且胖胖的。黑黑的嘴,身上一節一節的。在邊上有幾個小斑點。有16隻腳,小小的,上面有幾根細毛。放在手上,會覺得癢,不會掉下來。吃桑葉的時候,它是一點一點吃的,“沙——沙”,像外面下着雨。

  23、向喜羊羊的聰明學習;向沸羊羊的健康學習;向懶羊羊的不挑食學習;向灰太狼的永不放棄學習!

  24、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25、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26、兒子,謝謝你陪着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27、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28、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29、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30、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31、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32、越長越漂亮越長越聰明,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33、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4、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着你,願歡樂永遠吻着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35、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6、在新的一年裡,祝寶寶快樂長大,聰明伶俐!祝寶寶身體壯壯,學習棒棒!祝寶寶開心每一天!

  37、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 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幼兒園。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長大。

  38、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9、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寶貝,你是上天的恩賜,你是媽媽來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寶貝,順利的孕育和分娩過程讓媽媽的同事和朋友們都讚嘆不已,沒想到媽媽能在35歲的高齡順產下活潑健康的你。

  40、親愛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給寶寶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寶寶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