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預祝小朋友恬恬的第一本新書,有很多喜歡她的讀者

預祝小朋友恬恬的第一本新書,有很多喜歡她的讀者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預祝小朋友恬恬的第一本新書,有很多喜歡她的讀者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蘇州園區文萃小學的一年級女孩許恬婧的文稿傳到我的窗口,請我過目,並為之作序。我有幸做這樣有意義的事情,甚為榮幸!

  我是園區星港學校資深的語文教師,四十餘年的教學生涯中,還真的沒有見到一位一年級的女孩,居然天天寫日記,常常寫作文。積半年之功,竟然篇幅洋洋千言,目不暇接!

  出於語文老師的責任心,也出於強烈的好奇心,我很專心地詳閱了本書全部文字,一位聰穎好學,思維靈動,接受良好教育,正向著多藝多才方向成長的女孩形象,躍然紙上。

  孩子成長的背後,一定有認真負責的老師,一定有望女成鳳的父母,一定有上佳社會環境的影響。在這裡,我看見了才露尖尖角的小荷,看見了清純可愛的小苗!希望我的小朋友許恬婧繼續愛讀書,愛寫作,繼續熱愛琴棋書畫……在老師,在父母的呵護培育下,茁壯成才!

  預祝小朋友恬恬的第一本新書,有很多喜歡她的讀者;預祝未來路上,小恬恬能獲得各方面的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預祝小朋友恬恬的第一本新書,有很多喜歡她的讀者
網友評論
預祝小朋友恬恬的第一本新書,有很多喜歡她的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