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婚禮祝福語大全

婚禮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婚禮祝福語大全

  1、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2、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3、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6、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8、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着你的名字入睡!

  11、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着美麗的結局。

  1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3、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1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6、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彙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碰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麼的神奇!願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7、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8、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9、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0、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2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2、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3、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24、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25、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6、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0、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1、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2、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33、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34、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3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6、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37、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38、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9、帶着欣賞,帶着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着希望,懷着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40、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41、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4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3、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44、結婚賀詞: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45、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46、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雲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4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卧;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洒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48、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9、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50、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1、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願你幸福一生。

  52、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53、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麼苦都願意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着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着你!

  54、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55、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56、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57、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58、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59、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60、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6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62、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願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63、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64、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6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66、我在遙望,你如秋水那般的目光,有我所有愛的期望;我在等待,你那天生獨特的風采,有我所有情的胸懷;親愛的,請接受我真摯的愛。

  67、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68、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69、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70、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71、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72、拿着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3、今天,我帶着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74、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75、珍惜這愛情,如珍惜着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76、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77、難道說時間長了,就對結婚紀念日“沒感覺”了嗎?這種不過結婚紀念日的理由似乎跟“每天都在過”的說法是一樣。其實,“維持那份甜蜜”的方法,也可以包括“結婚紀念日”的!

  78、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79、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80、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願那箭滄海桑田不變,願那線海枯石爛不斷,願我倆一生相伴。

  81、愛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8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83、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84、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85、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雲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86、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87、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8、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89、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90、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9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

您正在瀏覽: 婚禮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婚禮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