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送父母的祝福語

聖誕節送父母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送父母的祝福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聖誕節送父母的祝福語

  1、爸爸,記住少抽煙,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平安夜快樂!

  2、浪漫聖誕在路途,八方祝福來送福:吉祥聖誕納鴻福,聖誕大餐有口福,雪橇運禮載滿福,聖誕老人來造福,平平安安享永福,美好生活更幸福!

  3、鈴聲兒,叮噹;聖誕歌,清揚;聖誕老人從天而降。霓虹燈,點亮;聖誕樹,閃光;聖誕節祝福美妙吉祥!浪漫美好聖誕節,瑞祥好運伴身旁!

  4、雪花還未飄,鹿鈴還未響;平安夜還未到,聖誕節遲幾天才報道。輕輕的祝福帶着暖暖的問候,早已提前來到,祝你一切安好,聖誕節心情美妙!

  5、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願美好的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節日快樂!

  6、老爸,聖誕節到了,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挂;配料:想念;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天;保質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

  7、平安夜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您,媽媽!

  8、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您平安夜快樂!

  9、我昨天做夢,夢到聖誕老人向你發射導彈,上面寫着“快樂”;向你投擲炸彈,上面寫着“幸福”;還有不計其數的寫着“聖誕節祝願”的子彈,你可要小心了

  10、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爸爸平安夜快樂!

  11、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12、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節日,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13、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14、老爸,今天是平安夜,你不知道吧 祝老爸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要不要什麼禮物啊 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15、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星星從不向夜幕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們從不向父親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挂!祝所有的節日日快樂!

  16、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晚平安夜特意發短信給您過節呢!

  17、最近我很好奇,怎麼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聖誕”快樂;我憋在心裡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18、聖誕節,我要化身為聖誕老人,只為你一人送一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這份禮物就是我的一顆真心,裡面裝滿我對你愛!親愛的,聖誕快樂!

  19、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願,寒冬倍感溫暖;願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願,聖誕快樂。

  20、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聖誕快樂!

  21、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22、開心跳舞開心狂歡,此時此刻一起共舞。深呼吸搖搖頭,甩掉煩惱和憂愁。上帝與我們同在,快樂與我們相隨。短信傳遞五湖四海,一起動起來吧!聖誕快樂

  23、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在這聖誕來臨之際,送上溫情祝願!祝您闔家幸福!聖誕快樂!

  24、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25、祝我我多才多藝的爸爸平安夜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DD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26、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 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平安夜,祝您節日快樂!

  27、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您聖誕快樂!

  28、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平安夜,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29、聖誕來臨不送卡,紙張省下一大把;聖誕過節不放花,臉上照樣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誼傳,節能減排又低碳;響應號召又省錢,願你快樂過聖誕。

  3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願你快樂幸福閃;叮叮鈴鈴,響響噹噹,聖誕鐘聲帶吉祥;信息短短,情誼長長,我願朋友永安康;祝福連連,好運天天,祝你快樂在聖誕。

  31、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手中書,杯中酒,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朋友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聖誕快樂!

  32、愛您,謝謝您,還要聲聲不斷祝福您。媽媽,平安夜快樂!

  33、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媽媽我永遠愛你!聖誕節快樂!

  34、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35、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您平安夜快樂!

  36、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聖誕快樂永遠健康!

  3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平安夜快樂!

  38、聖誕老人聖誕鹿,聖誕襪子聖誕樹。聖誕鐘聲聖誕歌,聖誕大餐秉火燭。聖誕卡片寫吉祥,聖誕口袋裝禮物。聖誕氣氛漸漸濃,聖誕祝福別耽誤!

  39、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在平和的聖誕夜,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40、聖誕節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您,媽媽!

  41、平安夜快樂,親愛的媽媽!您對我們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42、暖融融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簡單單的是文字,熱乎乎的是內容,喜洋洋的是聖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聖誕愉快,如意吉祥!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送父母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聖誕節送父母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