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情話祝福語

聖誕節情話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情話祝福語

  1、Merry christmas!祝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平安永遠!聖誕節快樂啊!!!天天有好心情!!!

  2、隨着對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 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3、聖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4、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今天是聖誕。用真情煮熟, 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 , 余香都是祝福。

  5、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哦!我的聖誕禮物呢 快找找!哦!收到了吧 我帶給你的--快樂!

  6、銀色的世界,有你更美麗。Merry Christmas~~~

  7、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8、聖誕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9、今夜,我不小心在黑暗中划燃了一根火柴,一個小女孩出現了,她說:你帶我來到世間,給你一個願望,趕快許願吧!我說:我要祝我所有的朋友,聖誕快樂,夢想成真!

  10、願聖誕的快樂一年四季常在。

  11、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12、飄雪的季節又到了,帶來了聖誕節,帶來了新年,帶來了一個為禮物甜蜜地發愁的日子。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禮物是我給你一生的祝福!

  13、聖誕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

  14、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聖誕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覺察到了嗎

  15、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聖誕節快樂!

  16、祝聖誕安寧、歡樂、幸福!獻上祥和與愛心,在聖誕以至永遠!

  17、親愛的,這是我倆的第一個聖誕節,我可以要一份聖誕禮物嗎:輕輕地擁着我,陪我度過只屬於我倆的平安夜。

  18、送你一顆聖誕樹,製作材料是我的真心,製作過程表達了我的恆心,樹上掛着的是我滿滿的痴心,只企盼在聖誕節這天帶給你整日的開心!

  19、在明媚風光千里之外,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祝福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聖誕快樂!

  20、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就如你的笑容時時刻刻充滿我的心田!

  21、輕聲問候、聲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22、往年的聖誕節都是聽着同樣的音樂,吃着同樣的食物;而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有了你的存在,而變的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23、聖誕將至,不知你又要和佳友們上哪兒去暢遊 無論你在哪裡,請別忘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Merry Christmas!

  24、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25、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26、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有個美好的新年!

  27、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28、想你想你真想你,找個相機拍下你;把它掛上聖誕樹,你是花兒我是葉。祝你聖誕快樂。

  29、平安夜,我祝你平平安安;聖誕夜,我願你幸福快樂;狂歡夜讓我們一起狂歡!

  30、聖誕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

  31、聖誕節就是外國神仙老大的生日,而中國一些凡人非要去湊熱鬧的日子。祝你聖誕快樂。

  32、在這浪漫的日子裡,如果能與自己喜歡的情人在有雪花和聖誕的氣氛之下度過!那你就是天下最幸福的的人了!

  33、送上一份早到的聖誕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可以告訴你,我是喜歡你的,但這並不代表愛!聖誕快樂!

  34、真想在你身邊摟着你的脖子,趴在你耳邊,輕聲說:聖誕節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35、祝你聖誕快樂!是小詩 是小夜曲 寧靜中傳出的柔和音符,為你帶來健康和快樂,直到永遠。

  36、今天早上在路上遇見了上帝,他說既然我們這麼有緣,就送你一個願望吧,正在我猶豫長生不老還是當巨富時,突然腦海中浮現出你的身影,我知道了,兩者我都願意放棄,僅僅希望你能夠在聖誕節這天快快樂樂的!

  37、如果某天晚上,聖誕老人從窗口跳進來抓住你,裝進口袋,不要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個象你這樣的好朋友!

  38、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魯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39、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3字:快—還—錢!

  40、願朵朵鮮花,化作千萬個祝福。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Merry Christmas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41、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送你一份聖誕祝福,願你一年快快樂樂!

  42、這一季,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飛過樹林,飛過小屋,灑下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Merry Chirstmas!

  43、願聖誕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

  44、聖誕快樂!為何是聖誕快樂 不是那快樂的時光,不是那鳥兒的歌唱,而是那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那溫馨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情話祝福語
網友評論
聖誕節情話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