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寶寶生日祝福語

小寶寶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小寶寶生日祝福語

  1、燭光映着笑臉,紅酒醉着容顏,樂曲繞着耳邊,歡歌唱着團圓,蛋糕甜着心弦,賀卡寫着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2、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5、祝福寶寶聰明伶俐、聽話乖巧。

  6、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7、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8、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後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哦!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9、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可愛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10、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1、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1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13、已往的一年對付你也許是懵懂的一年,新穎的一年。信託在你此後的人生影象里,這一年會是空缺的——不然就是你大腦超常!不外對付我們來說,這一年會是我們此生最難忘的一段日子,也是我們此後回想寶庫里的一份珍藏。

  1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寶貝。生日快樂!

  1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6、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7、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1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9、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0、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2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2、這一年裡爸爸媽媽陪着你經歷了你生命中許多的第一次,雖然你還不能開口說話,可是你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意願:

  23、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5、祝寶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26、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27、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8、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29、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3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1、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對象,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3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33、祝賀你周歲啦!寶寶生日快樂!

  34、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35、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36、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3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8、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39、以後要聽媽媽的話,做個乖寶寶哦!

  40、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願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1、寶貝,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2、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43、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44、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45、親愛的寶寶: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6、兒子,謝謝你陪着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47、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8、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49、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50、希望未來的你,可以勇敢做你自己,不一定要能幹,但一定要是個正直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寶寶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小寶寶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