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一周歲生日祝福語

寶寶一周歲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寶寶一周歲生日祝福語

  1、寶貝,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固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可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悅是龐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作聲,乃至第一次抱病都讓我們真正打動、興奮。

  3、燭光映着笑臉,紅酒醉着容顏,樂曲繞着耳邊,歡歌唱着團圓,蛋糕甜着心弦,賀卡寫着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4、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5、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願永不停,願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

  6、寶寶你都一周歲啦,你看你的爸爸媽媽臉上那洋溢的笑容,他們比你還高興!希望成長后的你,可以做個孝順的好孩子!

  7、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8、樂樂,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可知道,外婆因為你的生日坐了足足5個小時的車專程來陪你度過千歲的今天,希望你永遠記得外婆對你的疼愛。希望你永遠永遠銘記在心,長大後用你的一輩子去回報那些用心愛你的人吧。媽咪祝梓樂寶貝生日快樂!爸爸媽媽給你買的這十份生日禮物,但願你都喜歡。雲吞公主,要健康快高長大哦…媽媽愛你!

  9、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親愛的同學,生日快樂!

  10、因為你,這個平凡的日子從此變得不再平凡。自從有了你,媽媽活在這個世上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每天都是充滿幸福和快樂的。每天的每天都希望能再活久一點,每天都祈禱自己祈禱你,祈禱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因為你們才是我幸福的源泉。

  11、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12、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短信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13、可愛的寶寶剛剛過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在這裡也提前預祝你第一個生日,幸福一輩子。

  14、當聽到醫生說:“媽媽,是個6斤2重的女孩”,我全身一下子鬆了下來,就這樣閉上眼睛躺在產床上笑了,其實我的內心在為這場生死較量的勝利而自豪着。寶貝,你或許還不知道,媽媽從小到大都是身體最健康的一個,媽媽未曾住過醫院,未曾吊過點滴,未曾上過手術台。可是因為你,媽媽突破了人生的種種第一次。沒有形象,沒有顧慮,那一顆愛美之心在這一刻已經顯得不再重要,還有什麼比你更重要,還有什麼比得到你更值得慶賀。沒有,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代替我心頭的這塊肉,能得到你,再痛也不痛,能擁有你,再苦也不苦。

  15、在養育你的這365天裡面,照顧你的每個人都好辛苦,每個人都為你付出了很多很多。看到剛出生時那小不點的身形到現在已經70多公分高的你,我簡直不敢回想你從媽媽肚子里出來的時候是何其的小啊,就像輕輕一用力就能把你捏碎的感覺。於是,每個人都一直小心翼翼地抱着你,護着你,深怕一個不留神你便受到傷害,深怕一個不注意我就永遠失去你。我終於能明白,母親那一份過分的愛。

  16、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着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17、看到你酷斃的髮型閃光的外套,聞到你身上那特有的味道,我不得不艱難地問一句:多久沒洗澡了?世界衛生日,記得保持衛生好習慣,快樂享受生活。

  18、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 ,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19、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挂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20、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生日快樂!下面是出國留學網為你提供的經典生日祝福語。 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

  21、克隆一個平安給你,願你健康一輩子;克隆一個快樂給你,將快樂分你一份;克隆一個我給你,讓我永久陪你;克隆一份祝福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2、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着你,有一雙眼在凝視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23、寶寶生日,就意味着寶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體會。以後的路希望你也一直開心下去。父母才會跟着你開心!

  24、看花的嬌艷,思念着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着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25、康,健康,乃,耐心,馨,溫馨,一束康乃馨代表你對我的無私關懷,康,康壽,乃,納福,馨,心意,一束康乃馨代表我對你的祝福無限,老媽,生日快樂。

  26、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7、知道嗎?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每一個幸運的人都為你祈禱,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生日快樂!

  28、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29、十二點鐘聲的響起,我的梓樂寶貝終於終於都滿一周歲了,我期待這天的到來期待了整整一年,在這無比開心的時刻我心中有種難言的激動和興奮,我依然非常清晰地記得就在去年的今天,我從早上的10點便開始在醫院裡待產,我依然記得那一夜是多麼的漫長,多麼的冰冷而又多麼的難熬和痛苦。就在那個平凡無奇的早上,就在我不顧一切都要讓你平安誕生的那一刻,我聽到了你那微弱的哭喊聲,那一刻的我,心是揪着的,難道我的寶貝不健康?難道我的寶貝在生育的過程出了什麼問題?

  30、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后,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31、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着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32、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33、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消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

您正在瀏覽: 寶寶一周歲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寶寶一周歲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