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師致同學的畢業贈言

老師致同學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老師致同學的畢業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老師致同學的畢業贈言

  關於做事

  1、無聊的時候,別忘記朋友。朋友無聊的時候,別忘記你是他們的朋友。

  2、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你自己。

  3、團結協作,彼此尊重。只有做到了這一點,你才能得到更好地施展你的才華的機會,在競爭中求得發展。

  4、生活很多時候是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不要抱怨,要努力地去適應它。

  5、以播種的心情來經營人際關係,越早播種越好。

  6、天下沒有好賺的錢,先從小錢開始賺吧。先做小事,先賺小錢,這是為了累積做大事賺大錢的條件。

  7、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當然,別人的鼓勵也很重要)。

  8、閑情時候自己跑跑步,健健身,放一段高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踢一場足球或打打籃球(我最喜歡的事情),然後睡個懶覺。

  9、享受眼前的同時,還要多想想以後。

  10、千萬不要犯了錯誤還給自己找借口,那樣人家就該懷疑你做人的原則了。

  11、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是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

  12、沉穩,但不乏可愛。如果實在長相嚴肅,至少可以帶點兒冷幽默。

  13、靠實力,不要靠派系。派系不是永遠的,實力才是你一生最好的依靠。

  14、凡事需要認真,但不要頑固。

  15、記得在以後不管做什麼事,一定要誠信。

  16、烙牛肉餅並不有損你的尊嚴。你的祖父母對烙牛肉餅可有不同的定義:他們稱它為機遇。

  17、電視並不是真實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實際上得離開咖啡屋去干自己的工作。

  18、如果可以不抽煙,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

  19、生活不分學期。你並沒有暑假可以休息,也沒有幾位僱主樂於幫你發現自我。自己找時間做吧。

  20、智慧是:判斷正確,接受新知,處世明快,汲取經驗,善用知識。

  關於做人

  1、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用慈悲心和智慧心來面對這一切。

  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麼說,不要急着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4、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也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7、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9、好好生活。你的生命只有一次!離開學校,踏進社會。是我們人生新的起點,我們要做一個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的人;做一個有決心、有恆心、有信心的人;做一個學識廣博、視野開闊、勇於創新、敢於拼搏的未來人和世界人!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11、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12、大多數的人(不是所有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3、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4、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着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15、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16、公共場所,給人行方便,特別是老人家、孕婦、還有孩子們。

  17、如果可以,和相愛的人牽手漫步。在找不到之前,學會自己欣賞風景。

  18、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19、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說,就說好話吧。

  20、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質量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老師致同學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老師致同學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