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重學習強黨性活動心得體會

重學習強黨性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重學習強黨性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性分析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重學習強黨性活動心得體會

  最近,自治區黨委決定,利用2個月時間在全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中開展“重學習 強黨性”集中教育活動。作為一名黨員,本人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上修改通過的新黨章。通過學習,我對黨章有了更深的認識,對我們黨的性質,理想目標,指導思想,基本要求,黨員義務權益有了進一步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黨的政治理論和基礎知識教育。通過對黨章的學習理解,我認為要做一名合格的黨員,需要努力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一、牢固樹立黨章意識。做一名合格黨員,首先要牢固樹立黨章意識。只有牢固樹立黨章意識,確立黨章權威,黨的規章、制度和要求,才有可能被廣大黨員所自覺遵循,並嚴格按照黨章辦事。黨章,是一個政黨對其階級性質、奮鬥目標、行動綱領和組織原則等重大問題作出規定的重要文件,是一個政黨的根本法規。黨章,是全體成員必須共同遵守的最高的行為規範和準則,也是一個政黨的形象標誌,是全社會認識和了解黨的最具權威性和穩定性的重要文件。黨章是我們把握黨的正確政治方向的根本準則,是我們堅持從嚴治黨的根本依據,是我們所有黨員加強黨性修養的根本標準。

  二、向先進黨員學習。各級黨員都應該不斷向先進黨員學習,學習他們為黨的事業鞠躬盡瘁、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學習他們嚴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潔的優秀品德。無論職務如何變化,環境如何變遷,始終保持對名的超然、對利的淡然、對權力的敬畏,清正廉潔,無私奉獻,從不用手中的權力徇私情、謀私利。學習他們堅持黨的組織原則、公道正派的職業操守。要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做到原則問題決不讓步、關鍵時候敢於較真、大是大非面前毫不含糊,堅決同那些違反民主集中制原則的現象進行鬥爭,在全社會努力營造崇尚公道正派的良好風氣,爭當一名能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奉獻一生的先鋒戰士。

  三、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我們要注重學習、遵守紀律,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自覺加強思想道德修養,繼承發揚我黨的優良傳統,自覺抵制拜金主義、享樂主義、慵懶散等腐朽思想文化。通過深化認識,思考歸納,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保持思想上、行動上的先進性,推動自身素質不斷得到提高,不斷適應新形勢,新情況。

  四、增強為人民服務的觀念。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重在實踐,作為從事PA工作的黨員同志,就是要在認真紮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動腦筋、想辦法,積極開拓工作新思路,聯繫實際,夯實基礎,找准突破口,在日常工作中,運用PA數據資料,準確研判經濟發展和社會關心的突出問題,全面提高工作質量,充分發揮好PA工作在社會經濟發展中參謀部、晴雨表的作用,這樣才是更好地實踐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

  只有這樣,我們在學習中才有所收穫,才能按照黨章的要求真正永葆黨員先進性,也才能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所作為。

您正在瀏覽: 重學習強黨性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重學習強黨性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