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企業新年寄語

企業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企業新年寄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新年寄語

  1、兔年到,金兔嘯,新年短信祝您好:生活順,好運道;工作順,步步高;身體棒,平安罩;親滿堂,歡樂繞;幸運找,吉星照;心情好,樂逍遙!春節快樂!

  2、新年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3、新年到問個好,短信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4、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5、子夜敲響的是辭舊的鐘聲,零時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離去的是難忘的歲月,馬年帶來的是美好的希望。短信送達的是衷心的祝福:春節快樂!

  6、春節飲食巧搭配,切莫追求“葷”和“貴”:葷素巧搭配,營養不浪費;五味巧搭配,飯菜有滋味;粗精幹稀巧搭配,易消化健脾胃。祝你兔年春節胃口美!

  7、春節寄語:把匆忙暫停、把真情搜索、把歡樂複製、把幸福保存、把友情鏈接、把煩惱刪除、把財富下載、把目標更新、把問候上傳。祝春節快樂。

  8、“兔”兔來到,“年”味濃了,祝你事業,“春”風得意;縱橫職場,“節”節攀升;好運連連,“快”活似仙;生活甜蜜,“樂”趣無窮。兔年春節快樂!

  9、春節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恭賀春節快樂!

  10、新年到了,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1、新年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里;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里的短信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12、春節熱熱鬧鬧,假期短短暫暫。七天假期即將過去,節後上班忙工作,開啟新年新生活,祝願你身體健健康康,心情快快樂樂,工作順順利利,事業紅紅火火!

  13、新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新年快樂!

  14、新年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15、春節到,笑一笑,全家老少聚一堂,你來唱,我來跳,嘻嘻鬧鬧過大年!兔年裡,跳一跳,一跳事業三節高,你來報,他來賀,和氣生財兔年旺!

  16、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17、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8、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短信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兔年春節快樂!

  19、瑞虎去了,喜兔來了,花兒開了,鳥兒唱了,日子好了,心情爽了,事業順了,存款多了,房子大了,祝福到了,鈴聲響了,短信看了,你就笑了。春節快樂!

  20、春節到,祝福送,發條短信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馬年快樂哦!

  21、春風春雨滋潤春花春樹,春山春水洋溢春意濃濃。兔叫兔跳晃動兔頭兔腦,玉兔乖兔送來兔福多多。兔年樂,祝你春節樂,全家樂,天天樂,一生一世樂!

  22、春節娛樂多,節目喜不斷:精彩麻將桌,勁爆撲克牌,動感舞蹈現,動聽歌聲揚,小品笑開懷,幽默總不斷。一人顯孤單,我來陪你玩,一起玩翻天,可好?

  23、兔年來、新春到、每天笑、有成績、別驕傲、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4、春節假期真累:買票等排隊,一排又一排;車上人擁擠,前胸貼後背;朋友相聚會,開懷暢飲足;晚睡早起床,身體有點累。記得,身體健康最寶貝。

  25、春節到,我扛着塞滿快樂的麻袋,提着裝滿財富的籃子,趕着堆滿好運的馬車,踏着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馬年到來時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26、寅虎辭舊歲,玉兔賀新春。恬靜心自怡,修身定養性。遇事莫慌亂,靜思解萬愁。祝福化吉祥,富貴又好運。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

  27、新年到了,將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着愛心的短信,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春節快樂!

  28、新年到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春節快樂!

  29、新年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30、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

  31、總想對你表白,總想對你訴說,花開了,果又結,風吹拂,雨也過,春夏匆匆秋冬月,很多機會都錯過,虎去兔來好時節,這回我要大聲說:祝你春節快樂!

  32、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馬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馬年福氣又吉祥。

  33、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短信問聲好,才能天天沒煩惱!

  34、春節腳步近了近了,發條短信念叨念叨,倒杯小酒吃喝吃喝,憂愁一拋呼嚕呼嚕,壓力一摔松垮松垮,開懷一笑高興高興,願你家庭和睦和睦,永遠開心開心!

  35、新年到了,有幾個字等了一年了,很是不好意思,但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不說出來,我怕後悔莫及,所以我很真心地對你說,紅包拿來!快點!

  36、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7、春節到,逛花市,花花世界好風光:春風暖暖吹,吹來溫馨把你繞,繞着地球送祝福。桃花朵朵開,開滿蜜運常為伴,伴你馬年更如意!拜年越早,福氣越好!

  38、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39、春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40、除夕晚上吃水餃,笑口常開活到老;馬年歲月真正好,所有厄運全跑掉;春節期間放花炮,萬事如意能辦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連喜眉梢!

  41、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42、春節就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43、兔年春節最給力,普京扶你下飛機,奧巴馬給你當司機,姚明陪你上樓梯,劉翔給你烤燒雞,趙本山逗你笑嘻嘻,我也忙着給你發祝福信息!小樣的,美暈你!

您正在瀏覽: 企業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企業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