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親六十六壽辰祝詞

母親六十六壽辰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母親六十六壽辰祝詞 標籤:母親節

  母親六十六壽辰祝詞

  情未了,象春風走來,愛無言,象雪花悄悄離去。

  在這歡天喜地喜慶的日子裡,我們高興地迎來了我敬愛的母親六十六歲的生日,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歡慶母親六十六生日華誕,謹此,我代表我們兄妹全家及子女,對所有光臨的各位長輩和親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陽光明媚、春意盎然,今天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歡聚一堂、舉杯共賀,特別是看到我們的母親能這麼健康地,笑容可掬地、一臉的燦爛地在我們中間,此刻的心情真是既激動、又興奮,既喜悅又複雜。

  有這樣一段話:世上有一個人,她佔據在你心裡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一生去愛她,世上有一種愛,它讓肆意地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一種愛,叫“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永恆的、無私的。世上有什麼愛能比得上母愛更讓人震憾與心動?!

  我的母親與普天下成千上萬的母親一樣,純樸、善良、勤勞、寬厚!母親是個有知識、有文化、有主見的女性。她從事一輩子的財務管理工作。母親的工作非常出色,她的業務能力曾得到了全行業的通報表揚和上級領導的多次讚許。

  在那個艱苦的歲月,母親一邊工作,一邊和父親壘築生活,哺育了兒女,我依稀記得:秋天來了,母親用她靈巧的雙手為我們編織出各式花樣毛衣;寒冬里母親常常通宿的熬夜值班,還要為我們逢制過冬的棉衣氈襪,她節衣縮食,勤儉持家,供我們讀書,教我們做人,在我們家裡,我和妹妹都沒有如她的心愿考上高等學校,由於母愛的醇厚她並沒有責備我們。在那個偏僻落後、文化相當貧瘠的地區,不能不說她已經做出了付出,而今我們都平穩的生活着,不能不說是母親的功勞!

  常年的含辛茹苦和辛勤的勞作,歲月在母親的臉上刻下了滄桑的年輪,春秋在她的頭上鑲嵌了累累的霜花。而今,六十多歲的老母依然為我們兒女操心,為生活瑣事煩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燃盡一條心。這就是父母對兒女的心境。養兒方知父母恩”,“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在我們這些子女都有了一定的社會閱歷,能進行理性思考的時候,我們才深深地感受,母親給予我們的,不僅是生命和身體,還有熱血心肝和錚錚鐵骨;母親給予我們的不僅是物質財富,更多的是勤奮質樸、與人為善的精神動力,我們彼此間都把真情埋在心底,愛的故事才這樣美麗.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穿過了風和雨,在一起走來了新天地、這份情希望了在座的我們,這份愛溫暖在你我心裡。而這些、才是一個人傲立於世的無價之寶,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力量和財富源泉。

  今天父親已經離開我們有幾年了,母親也老了,風燭殘年,作為子女的,我們沒有理由不讓我們的母親健康快樂,我們沒有理由不讓我們的母親安康幸福。今天,我們隆重地為我們親愛的母親祝壽,表達兒女的一份孝心,意義重大而深遠, 因為母親六十六華誕不僅意味着她又開始了新的征程,也標誌着我們子女們的成長成熟和孝敬贍養母親步入了新的階段!

  兄妹同心,其利斷金!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我們兄妹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家業一定會蒸蒸日上,興盛繁榮!我們的母親一定會健康長壽,老有所養,老有所樂!

  最後,再次感受謝各位長輩、親朋好友的光臨!

  再次祝願母親晚年幸福,身體健康,長壽無疆!

  兒子:照輝敬上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正月初六

您正在瀏覽: 母親六十六壽辰祝詞
網友評論
母親六十六壽辰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