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春節祝福語

2016春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6春節祝福語

  1、又是新的一年到,讓我來把祝福報,請你張開嘴來笑,新的一年新時尚,祝你天天都順暢,喜氣洋洋發大財,千萬不能把我忘

  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多多發福

  3、春節貼對聯,好運連連,春節貼福字,福氣多多,春節貼窗花,美麗如花,春節貼心,用我真心,祝你新的一年舒心順心。

  4、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5、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猴年吉祥,歲歲平安,永遠都開心,事事都順心,愛情甜蜜。工作舒心,工資合心

  6、春節將到祝您抱着可口可樂常年哈哈笑!手挽金莎巧克力合不攏嘴!腳踏元寶開懷得樂彎了腰!

  7、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給您拜年了!

  8、新年到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春節快樂!

  9、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春快樂!

  10、歲月的樹越長越蔥鬱,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新年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祝福你節日快樂!

  11、春節到,好運交。猴年萬事難不倒。美女佳人投懷抱,黃金萬兩往家跑。

  1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3、消費沒有鈔票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工作沒有領導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春節要到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

  14、趁着鐘聲還未響,趁着鞭炮還未鳴,趁着春節還未至,趁着馬年剛開始,趁着人還未喝醉。先把我美好的祝願送到你的手機,願你馬年吉祥如意,合家歡樂!

  15、一生中不論快樂或悲傷,到最後都將成為回憶,不妨學着一笑置之的胸懷,去看待人生的起落得失,這樣才能擁有幸福的生活

  16、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新年開心笑!

  17、春節驅車山鄉行,一路飽覽民族風。大江南北嗨歌哼,黃土高原西北風。黃河上下秧歌舞,長城內外馬蹄聲。雲貴高原天鵝飛,扎西德勒川藏路。祝你春節亞克西!

  18、值此佳節來臨之際,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19、將繽紛的四季,放在我輕柔的手心裡,用它們搓揉出365份平靜的快樂,贈於你並深深地祝福你!

  20、猴年發大財,走鴻運,麻將贏金圓寶,上班發美圓,獎金髮歐圓,紅包給港幣。

  21、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猴年大吉

  2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的清馨;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成功,愛情豐收!

  23、抬頭如果看見星解那是我把祝福綴滿你的天空。如果沒有星解那就是我對你的祝願已遍及整個宇宙。猴年大吉大利!

  24、尊敬的閣下:非常感謝您一年來對我們的支持,籍新春佳節之即,祝您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5、在此新春佳節之際,祝願你和你的家人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還有,今天天氣真好

  26、時光飛逝年輪轉,萬馬奔騰送馬年。一馬當先是好漢,事業成功人稱讚。馬不停蹄幸福建,家庭和睦愛情綿。短信送到心裡暖,深情厚誼記心間。祝馬年快樂無限!

  27、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28、千顆星,萬顆星,莫過於朋友的真心。送給一個幸運之星,讓好運天天圍繞着你,財神緊跟着你。和你共用渡猴年

  29、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30、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哥大嫂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31、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猴年快樂年年有餘!

  32、新年到了,我給你帶來最誠摯的祝福:快樂、健康FOREVER!!

  33、炮竹聲聲馬年到,萬家燈火璀璨照。鶯歌燕舞馬歡騰,歡欣鼓舞跳舞蹈。親朋好友舉杯邀,合家團圓美滿笑。祝君馬年好運程,願您長壽永不老。馬年喜事多!

  34、小年到,貼窗花,粘住吉祥過年關;掃塵埃,除污垢,剷除煩惱和憂愁;吃糖官,祭灶神,祈求來年好運程;買年貨,笑開顏,歡歡喜喜迎春節,小年,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35、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祝你春節快樂。我好想你

  36、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外,還有我們年復一年的,不凋的,微笑。祝新年如意!

  37、雪化了,那是因為我的熱情;天晴了,那是因為我的真誠;即使結冰了,那也是因為我祝福的永恆!新年快樂,猴年吉祥!

  38、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39、春節到,知道你好客,特地約來了幸福和快樂,召集了平安與健康,請來了好運和財運,只希望大家和你認識認識,以後多照顧照顧你,怎麼樣?我這主意不錯吧,願新春佳節你可以快快樂樂的。

  40、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有我對你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我滿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美的夢,只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春!

  41、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

  42、紅燭搖來團圓的情意,燈籠照亮平安路途,春聯盈滿美麗的企盼,佳釀散發吉祥的氣息,煙花描繪幸福的圖畫,新春寄託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43、你想成功嗎?請去問一個擅長滑冰的人怎樣做,他會對你說很簡單:“跌倒了,再爬起來”就是成功!祝你新的一年成功伴你行!

  44、感謝您一年來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在新年來臨之際,祝您猴年--工作舒心,薪水合心,朋友知心,事事稱心,永遠開心。

  45、風調雨順年年盼,良辰美景好月圓,幸福生活天天伴。冬去春來流年逝,人生得意須盡歡。道一聲珍重!珍重!說一句平安!平安!

  4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祝您新的一年,象太陽一樣燦爛,輝煌。

  47、新春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6春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春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