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新祝福短信

最新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最新祝福短信

  1、一份問候帶去心的牽挂,一聲祝福帶去身的關懷,一條短信帶去情的纏綿,願你吉祥如意爽心扉,生活美滿甜如蜜,事業順利官運達!

  2、甜甜苦苦的生活,都在尋找幸福;遠遠近近的牽挂,都是可愛的朋友;長長短短的祝福,每條都很真誠;開開心心的心情,願你時時擁有。

  3、打開相冊,就是為了看你的照片;打開QQ,就是為了和你聊天;發送短信,是為了讓問候暖你心田;發送祝福,是為了讓你快樂每一天,願一切都能心隨你願

  4、幸福的日子裡會有風雨,平淡的日子裡會有奇迹,快樂的日子裡會有憂慮,期待的日子裡會有甜蜜,每天的日子會有變化,但我的問候卻準時到達:願你快樂花常開,幸福花不敗!

  5、夜深人靜,風清氣爽,美好的世界纏綿着夢想,道生晚安,挂念不斷,願溫柔的臂彎守候在你的身邊,短信聲聲,祝福連連,願你今夜開心入眠,晚安!

  6、神州十號已升空,全國人民齊歡騰。強我中華高科技,激我民心揚國威。世界航天有幾多,中國名揚全世界。三人半月多科研,祖國又創新奇迹。朋友多注觀。

  7、愛情是一盞燈,友情是燈下的影。當燈滅了的時候,才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所謂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感謝生命中有你,有你就有堅持的力量。

  8、推開門窗讓清風進來,帶給你輕鬆和愉快;敞開心扉讓真情進來,帶給你幸福和真愛;打開短信讓祝福進來,帶給你問候和關懷,祝你生活幸福、工作愉快!

  9、星期天一起去打網球,怎麼樣?完了一起去蹦迪,怎麼樣?等你消息。

  10、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笑一笑!

  11、某些事,得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某些回憶,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某個人,雖已遠去,但一直未曾忘記。天氣炎熱,保重身體!

  12、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13、祝你: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生活如夢!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

  14、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15、多少汗水曾灑下,多少期待曾播種,終是在高考交卷的一剎塵埃落地,多少記憶夢中惦記,多少青春付與流水,人生,總有一次這樣的成敗,才算長大。

  16、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17、用夕陽的餘暉為你溫床,用傍晚的安祥靜你心房,用蟬的鳴叫陪你對着星空遙望,用一聲問候催你早入夢鄉,送一條最深情的短信到你身旁:晚安!

  18、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19、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20、也許我們已分別很久,也許我們相隔很遠,也許許多事已逐漸淡忘,但我們的情不變,愛不移。請記住,無論斗轉星移,無論滄海桑田,我都會祝福你健康快樂,幸福永遠!

  21、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着我無限的情意。

  22、送你一朵玫瑰,那是我心中惟一一朵。只有戴在你的胸前,它才不會枯萎。

  23、人生最大的考驗,請朋友不要緊張,發揮出正常水平,相信自己一定行。不經風雨怎見彩虹!10年辛苦高考必勝,祝願高考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24、讓小小的短信化作一面如意芭蕉扇,為你扇去心中的憂煩,趕走滿身的疲憊,消散莫明的惆悵,只讓快樂幸福與你相伴。朋友,願你好運!

  25、夏風陣陣,吹不走心頭的思念,夏雨點點,沖不散心中的牽挂,夏雷隆隆,震不掉萬千祝福,朋友,願你幸福快樂,萬事皆順意。常聯繫!

  26、歲月不在長短,快樂開心就好;日子不在多少,幸福安樂就好;距離不在遠近,有情有誼就好;生活不在閑忙,沒事聯絡就好。朋友,無論世界怎麼改變,都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幸福如意每一秒!

  27、千葩百卉竟綻放,萬千捷報雪花片。莘莘學子盡開顏,金榜題名狀元郎。十年寒窗苦辛酸,夢想成真竟實現。同學共議報志願,再遊學海長才幹。祝你深造再考驗。

  28、當你仰望着碧空,和白雲一起走進記憶時,--啊,親愛的:在歲月碾過的車轍里,你又拾起了多少甜蜜。

  29、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短信。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30、生活的每一朵浪花,都有幸福的光暈;人生的每一步路途,都有精彩的瞬間;生命的每一抹色彩,都有絢爛的篇章;朋友的每一聲問候,都有深厚的情誼。朋友,願你安好,時刻開懷!

  31、高考三字經:進考場,入佳境,先簡單,后艱深。考題易,莫大意,我覺易,人覺易。考題難,莫心煩,我覺難,人覺難。出考場,不議題,待明日,再搏擊。

  32、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3、以開心快樂為主要方針,以傳播祝福為己任,以溫馨為代表,以幸福為目的,用友誼連接,用智慧傳遞,接收是你的權利,微笑是你的魅麗,願你每天笑嘻嘻。

  34、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35、六月鮮花盡芬芳,捷報頻傳喜氣漾。金榜題名心愿遂,笑語聲中眉飛揚。親朋好友來祝賀,舉杯共飲祝福長。願你學府再努力,博學多識做棟樑!

  36、真心感謝你,困難時陪我身旁,沮喪時給我希望,奮鬥時添我力量,為我把風雨遮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願將我所收穫的快樂和幸福,與你分享。晚安。

  37、手機響了,短信來了,祝福到了,打開它的就吉祥,閱讀它的就好運,收藏它的就心情舒暢,所有問候和祝福都湧向你,幸福和快樂都帶給你!

  38、工作再忙,開心就好;生活再累,幸福就好;壓力再大,努力就好;朋友再少,知心就好;時間再短,聯繫就好;問候一聲,哪怕幾秒:日子紛繁,幸福就好。

  39、陽光翻拍你的笑容,燦爛了我的心空;白雲是你忠實的護兵,飄來一片片殷勤的叮嚀;風兒是你專屬的郵政,時時吹來你溫柔的影蹤。祝你幸福快樂,累了我會陪你看星星。

  40、我珍惜人生,因為它有一種脆弱。它對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失去不可能再復得。在競爭激烈的經濟大潮中,人生無法得到歇息,人生必須時刻逾越物慾橫流的溝壑。我們“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但生命運轉的超負荷,使多少人生經歷着痛苦的飛離與棲落。

  41、晚上一起吃飯。附近新開了一家酒店,很有特色的,如你有時間,下班后我在再通知你時間地點。

  42、盛夏白晝長,氣溫直上漲。問候送身旁,祝福身邊傍。不要心煩躁,心靜自然涼。朋友多聚會,煩惱身後忘。平時多鍛煉,健康永徜徉。願你夏季開心笑臉揚!

  43、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上快樂的甘甜;送你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

  44、一句挂念,帶來唯美的笑顏;一聲問候,帶來真誠的諾言,一份純真,帶來收穫的喜悅;一條短信,帶來沁人的香甜。夏夜,願我的短信帶給你深深的祝願,晚安!

  45、吉祥如意,恭賀新禧,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46、仰頭間,看細水長流數人間雲煙。俯首時,憶慷慨激昂記純真笑臉。回頭看,念斗轉星移盼一切如初。理清萬千思緒,拔開撩人牽挂,祝你萬事安好。

  47、花開燦爛正盛放,香氣襲人芬芳揚。捷報傳來心敞亮,笑語紛紛幸福長。全家商議填志願,再入學府長才幹。關注興趣和愛好,繼續征戰在明朝。願你前程似錦。

  48、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49、我採摘了白雲的悠閑,提取了山泉的甘甜,複製了牡丹的富貴,裁減了細雨的纏綿,勾兌了明月的畫面,保存了鮮花的馨香,放進這祝福里,祝你生活悠閑,愛情甘甜,長壽富貴,恩愛纏綿,馨香美滿!

  50、歲月的旅程里,飄灑芬芳的花瓣;時光的隧道里,奏響友誼的歌板;用最美的彩霞為你祈禱,讓燦爛的陽光溫暖你的夢,淺吟的清風帶給你歡樂,嬌媚的鮮花點綴你的笑,願你敞開懷抱,迎接澎湃的幸福!

  51、有份禮物送到你身邊,有一份惦記忽近又忽遠,有一份情感在心中慢慢積攢,有一份祝福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早安午安晚安一生平安!

  52、嗅一片醉人的荷香,覓一份簡單的快樂;采一筐泛紅的果實,拎一份沉重的收穫;踏一地落葉沙沙,唱一曲心情歡歌。夏末秋初,祝你自得其樂!

  53、不要小看小小螢火蟲的力量,點點亮光能帶給你我希望的光芒;不要小看小小的短信的力量,條條短信能捎給你我萬分的心意,希望你天天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54、不管晴天/陰天/雨天,開心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的就是美好的一天。

  55、月季花開香滿園,朋友送花喜訊傳。同學聞訊齊來賀,設宴共議填志願,十年寒窗夢實現。名校深造研究生,燦爛大道勇往前,輝煌前程耀光芒。祝錦繡前程。

  56、一天結束要總結,快樂要發揚,煩惱要遺忘。好運繼續握,幸福日子多。萬事貴在堅持,成功周而復始。朋友常聯繫,祝福莫忘記。晚安,朋友。

  57、抬望眼,長假遙遙無期;盼今昔,周末快樂至極;遠煩惱,工作壓力摒棄;親快樂,約上三兩知己;聽祝福,送上問候目的:周末聯繫,幸福第一。

  58、日照香爐生紫煙,財運轉來一層層。遙看瀑布掛前川,去憂排愁在眼前。飛流直下三千尺,浪沙淘盡祝福至。疑是銀河落九天,快樂重重疑似仙。請把幸運氣息複製,請把美好生活保存,祝你萬事如意!

  59、用快樂的線,穿上平安的珠子,做成幸福的帘子,我將它送予你,希望你一生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生活美美滿滿!

  60、春天來了,美好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去踏青,尋找春天的腳步!探聽花開的消息。等你回復。

  61、收到短信的請跟我來,教你一套健身操:動動手踢踢腳,轉轉脖子晃晃腦,扭扭屁股彎彎腰,玩玩手機查短信,收收祝福好心情,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62、遙望水天相接的遠方,想起異國誘人的風光,托海鷗捎去問候,並祝你身體健康!

  63、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斗轉星移夫婦相隨;生活平淡如同白開水,生命的必須無可替代;夫妻本是同林鳥,共同把幸福來創造;祝福你們小兩口愛情甜蜜生活美,笑口常開沒有煩惱。

  64、總有驟起的涼風,總有雨後的晴空,總有收穫的快樂,總有花開得感動。過夏天,大太陽很耀眼,心情更應燦爛永遠。要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新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最新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