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大學生銷售實習心得

大學生銷售實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大學生銷售實習心得 標籤: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實習教師

  大學生銷售實習心得(一)

  一、實習目的與意義

  畢業實習是我們大學學習階段重要的實踐性教學環節之一,是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學生政治思想水平、業務素質和動手能力的重要環節,對培養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德才兼備的技能性、應用性人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通過深入基層單位,了解當前茶產業發展現狀,可加深理解並鞏固所學專業知識,進一步提高認識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為今後走向社會,自主創業做好思想準備和業務準備。

  實習第一站:

  一樓的一個專櫃,XX開業,現已算是老店,地處超市收銀口,負一樓主要是超市,人流量不是很多。現店大概一個月能做10萬左右,如果是中秋或者過年一個月能做20萬左右。

  實習第二站:

  XX年天福在此開業,是湖南地區的老店,人流量較多,此店是湖南業績最好的店。平時一個月能做40萬左右業績,如果是在中秋或者過年能做80萬左右。

  實習要求

  ⑴遵紀守法,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地區門市店的相關規章制度;

  ⑵保守商業秘密,服從實習單位工作人員的安排;

  ⑶安全第一。實習期間注意人身安全、財產安全、公司各方面安全。

  二、實習總結及心得體會

  1、制定目標 辛勤播種

  在學校待了兩年是該出來鍛煉了,得知實習地點為*時,我是多麼地興奮。XX年9月,當火車駛入這片土地時,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城市。實習單位相關負責人到車站接我們,請我們吃飯,生活上更是無微不至的關懷,這讓我們非常感動。踏入的第一個門市店,是我們的實習單位——王府井百貨(fncswx),我在那邊度過了148天的日子,從人生地不熟到慢慢熟悉,這期間又快樂也有不如意。

  剛到的9月份恰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各個店鋪生意非常好,中秋月餅銷量猛增,正是我們鍛煉時好時機。9、10月我們店的預估是24分,達成25分,超1分。作為剛來的實習生,我也很有幹勁,經常跑出去調貨。但許多東西需要我去學習,包括專業知識、泡茶和銷售技巧等方面。

  為了讓實習更充實更有針對性,我給自己制定了實習目標:

  ⑴熱愛茶文化,讓自己說話變得有底氣,成熟有修養,做事更大方;

  ⑵銷售方面做到獨立,隨心所欲,力爭成為一名出色的銷售高手;

  ⑶繼續加強學習,攻讀相關的專業書籍;

  ⑷總結足夠的經驗,時刻做好經營管理店鋪的準備。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始終告訴自己,每天在規定的時間上下班,實習期間認真及時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做到不草率敷衍了事,每天讓自己都能進步一點點。

  大學生銷售實習心得(二)

  流水線,只是讓學校的就業率上去了,但對學生意味着虛度時日。

  畢業實習的結束,意味着四年的大學生活也將結束。在此,非常感謝學校和實習單位給予我實習的機會。通過實習,讓我看清自己需要什麼,同時也讓我吸取了許多工作和社會經驗,這將對我以後踏足社會,謀生立業有很好的借鑒和幫助作用。今後,我會帶着這些寶貴的經驗,在人生的旅途中勇往直前,迎接時代的挑戰。

  收穫:

  關於實習的收穫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是通過直接參与企業的運作過程,學到了實踐知識,同時進一步加深了對理論知識的理解,使理論與實踐知識都有所提高,圓滿地完成了本科教學的實踐任務。二是提高了實際工作能力,為就業和將來的工作取得了一些寶貴的實踐經驗。三是我在實習單位受到領導的認可並促成就業。四是為我的畢業論文設計積累了大量的素材和資料。

  同時也讓我明白了許多的人生道理,看清了許多的社會現實。在當今社會,能力並不是最重要的。首先要在社會立足必須擁有強大的人際交圈,雄厚的資金和一個好的項目,最後才是個人的能力。懂得了失意時不要氣餒,得意時不要忘形。在市場營銷工作當中,失敗者總是找理由借口,成功者找方式方法。做銷售的時候,心態遠比能力重要,積極樂觀的心態,自信的心態,包容的心態和平常的心態可以助你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銷售實習心得
網友評論
大學生銷售實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