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龍年春節祝福短信最新收集版

龍年春節祝福短信最新收集版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龍年春節祝福短信最新收集版

  短信本用情纏繞,國情鄉情離不了。短信本用愛酒泡,親情愛情是佐料。短信本是心來造,放在手裡也發燒。龍年短信祝福你:萬事如意開口笑!

  把好運藏在煙花里,你看到就得到;把平安藏進鞋底,你走着就跟隨;把快樂藏進嘴角,你張嘴就微笑;把祝福藏進短信,你收到就知道:春節快樂!

  龍頭抬,龍尾擺,龍身盤踞四方財;龍鱗閃,龍步邁,龍氣繞得祥雲開;龍鬚彎,龍口帥,龍嘯吼出新精彩;龍衝天,龍入海,龍年幸福滾滾來!

  華夏文明五千,孝字理所當先;敬老愛老為范,知榮明恥相伴;可敬天下父母,一生操勞無限;二零一二龍年,一定回家過年!

  報告親親二老,車票網上買好。擠上火車長龍,小鳥就要歸巢。今晚天色不早,不把電話粥煲。先發短信問候,炕頭聊個通宵。親親老爸老媽,回家過年真好!

  龍飛,鳳也舞;國強,家才富;風調,雨亦順;山高,水更長。騰空駕雲路更廣,縱是九天無遮障。舞動金身驚世界,聲嘯震得四海狂。恭祝龍年:大吉大利!

  佳節將至思悄然,拇指輕按祝福傳:家庭和美無煩惱,親人安康心境寬;龍體第一勤保健,好吃好喝好睡眠; 工作輕鬆又愉快,加薪提拔順自然;憶及同窗同事誼,與君共勉賀龍年。

  “新”蕊吐香梅初綻,

  “春”風載瑞燕欲還,

  “快”馬猶嫌歸期遠,

  “樂”事莫若闔家歡,

  “龍”邦恰又逢龍歲,

  “年”景更豐月更圓,

  “大”家首字連着看,

  “吉”祥如意在眼前。

  年夜頂着星花,悄無聲息離家。甘當馬路天使,飛舞蛟龍掃把。除夕萬家團聚,街巷惟你瀟洒。感動凡人小事,拜年短信速發——辛苦啦!平凡見證偉大!

  三人同日百花開,草下有耳幸福來。訣旁無言心期待,櫟人伐木樂開懷。你若四字連着讀,哈哈,“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龍年春節祝福短信最新收集版
網友評論
龍年春節祝福短信最新收集版 暫無評論